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目共睹造句

1、我們的政府在認真解決當前經濟社會中存在的問題,這也是老百姓有目共睹的事實。

2、我們對非洲的援助、合作是無私的,是不附加任何政治條件的,這是有目共睹的。

3、如今的中國,實力有目共睹,作為大國,已經不需要急吼吼地用金牌的單純數量來證明自己了。

4、儘管埃及軍隊的規模和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它並不像人們認為的那樣——是一支紀律嚴明專業化軍隊。

5、他的惡行,大家有目共睹,你不用再替他掩飾了。

6、這位縣長的優良政績,縣民們有目共睹。

7、工程師和製造企業其他人員對於數據共享的興趣有目共睹。

8、斯考根說中國的發展尤以經濟的快速發展為最,這是有目共睹的。而且這一發展將對未來會產生很深遠的影響。

9、儘管疲勞不堪,我們接下來要度過十天的地方是那么寧靜美麗,還是有目共睹。

10、您可能會對直腸固定發怒責罵,()但是當你結束療程準備離開時,療效可是有目共睹的啊。

11、他不但收受賄賂,還結黨營私,這些劣跡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遲早會受到報應。

12、但我想有目共睹的是過去的35年基本上就是一場死亡行軍,所以我們還是各走各的吧。

13、王先生高潔的品格,有目共睹,眾人都奉為楷模。

14、我想強調的是,中國政府對保護智慧財產權的決心和所採取的積極行動是有目共睹的。

15、他在生化科技上的貢獻,世人有目共睹,如今榮獲終身成就獎,可謂實至名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