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少於50字的排比句

1、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2、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3、選擇是一個嶄新的開端,選擇高聳入雲的峭崖便需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選擇波涌浪滾的大海便需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選擇寒風勁厲的荒漠便需有「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博大胸懷。

4、生活是什麼?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說生活如酒。童年就像雞尾酒,色彩斑斕,甜美之味令人回味;青年就像冰鎮的啤酒,色彩濃黑,清涼的同時又讓人覺得苦澀;中年就像烈性酒,純淨無色,辛辣之味使你五臟六腑都會灼熱;老年就像葡萄酒,久存彌香,滴滴讓你感受到香中之甜。

5、謊言是一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一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一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6、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7、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8、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9、一個碌碌無為的淺薄者是沒有欣賞可言的,既然不相信自己註定就是平庸之輩,就要在欣賞別人的同時,試著把自己投入到鑄就輝煌的烘爐之中,把自卑表達成自信,把不滿改寫成奮爭,把孤僻揮灑成壯觀,把委屈升華成冷峻,把失意擠壓成動力,把挫折摔打成練達。

10、欣賞高山,自然會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強悍和凝重;欣賞大樹,自然會在大樹的偉岸中獲得自立和尊嚴;欣賞小草,自然會在小草的葳蕤中汲取執著與希望。

11、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