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誠信的排比句

1、誠信是蓮藕池裡的荷花,有了它會更美麗;誠信是烏龜身上的馬甲,有了它就不用害怕;誠信是高速公路的建築工,只有他才能加快你的步伐!

2、誠信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誠信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誠信是高樓大廈的奠基石,誠信是市場交易的一桿秤,誠信是人生道路上的指南針;誠信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誠信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

3、誠信是焦裕祿推開鄉親柴門送去的那一陣春風,它是孔繁森將藏族老媽媽凍傷的雙腳捂進懷中的深情。

4、誠信是小朋友將拾到的一分錢放在警察叔叔手裡時臉上的笑容,是少先隊員宣誓時眼中的閃光。

5、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每個人心裡的金和銀。誠信是一種美德,()誠信是一種態度,誠信是我們的立足之本。

6、誠信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誠信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誠信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7、誠實,是文明的花朵,帶給我們希望;誠實,是美德的彩虹,引領我們向前;誠實,是信用的枝幹,帶領我們走進美妙的世界!

8、誠信是詩聖李白的“一諾千金”;誠信是古代皇帝的“一言九鼎”;誠信是儒家學中的“事實求是”;誠信不是一成不變,而是堅守原則;不是固執死板,而是仁愛負責。

9、誠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碼,放上它生命不再搖擺不定,天平立即穩穩地傾向一端。誠信是一輪朗耀的明月,惟有與高處的皎潔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誠信是一道山巔的流水,能夠洗盡浮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10、誠信是開國領袖面對新中國第一縷曙光作出的“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的召喚。誠信是繼往開來的領路人俯瞰西部作出的“中國要實現偉大復興”的決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