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的排比句

1、堅持是孤獨中的等待,越王勾踐臥薪嘗膽,終於報仇雪恥滅掉吳國,靠的就是堅持;堅持是低谷中的重生,曹雪芹由奢入儉,終於創造出文學史上的奇蹟,靠的就是堅持;堅持是磨難中的無悔,愛迪生苦心鑽研,終於給黑暗世界帶來了光明,靠的就是堅持。

2、堅持可以激發人的鬥志,堅持可以磨練人的意志,堅持還可以完善一個人的品格。

3、堅持,是一種自信,認定目標而奮鬥,肯定自我而付出。堅持,是一種勇氣,志當存高遠,燕雀安知鴻鵠志。堅持是一種品格,失敗不會放棄,成功不會放縱。堅持,就是勝利。

4、堅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堅持是火,點亮前行之燈;堅持是燈,照亮人生之路。

5、堅持是一種信念,堅持是一種理解,堅持是一種責任。

6、堅持夢想你會信心十足,堅持夢想你會充滿動力,堅持夢想你會大步向前,堅持夢想你會獲得成功。

7、堅持,讓沙石煎熬住大海的蹂躪,終於化作璀璨的珍珠;堅持,()讓天空忍受住雨水傾盆的陰霾,終於看見那一道彩虹;堅持,讓泉水忘記流進山谷崎嶇的歷程,終於匯入蔚藍無垠的大海。

8、綠葉的堅持,使秋日用最美的姿態飄零;微風的堅持,把歌聲送到思念的地址:郵政的堅持,是用星星拼出人們微笑的樣子,用愛作為每一個生命的開始。

9、堅持是窖藏的白酒,時間越久越香醇;堅持是密切的友情,時間越久越真切;堅持是不老的愛情,時間越久越甜蜜。

10、鳥兒堅持翱翔,可以飛臨遠方明亮的天空;魚兒堅持游弋,可以抵達前方赤紅的珊瑚;愛迪生堅持試驗,才能夠點燃黑暗中的一盞燈。而我堅持向目標前進,是因為我堅信,它可以讓生活更加精彩。

11、面對殘風暴雨,冰冷大雪,臘梅選擇堅持,終賭枝怒放;面對蒼茫天穹,無垠大海海鷗選擇堅持,終成海上靚麗的風景。因為堅持,它們才能成就最精彩的一幕。

12、堅持是在遇到困難後還可以繼續走下去,堅持是對某件事或某個人始終保持執著,頑固不變的一種態度。堅持是永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