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理想的排比句

1、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2、理想是鬧鐘,敲碎你的黃金夢;理想是肥皂,洗濯你的自私心。理想既是一種獲得,理想又是一種犧牲。

3、理想是水,澆出生命的苗;理想是苗,長出生命的樹;理想是樹,開出生命的花;理想是花,結出生命的果!

4、理想是芒芒大海中的一盞明燈,為我們帶來光輝的未來;理想是人們進步的階梯,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理想是失意時的救命稻草,於彷徨時帶領我們走出困境。

5、理想是一把利劍能幫你掃清障礙,理想是一盞明燈給你照亮前程,理想是一座豐碑幫你見證輝煌。

6、理想不是現成的糧食,而是一粒需要我去播種的種子;理想不是繪就的畫卷,而是一張白紙,需要我去描畫;理想不是蔥籠的綠洲,而是一片荒漠,需要我去開墾。

7、饑寒的年代裡,理想是溫飽; 溫飽的年代裡,理想是文明; 離亂的年代裡,理想是安定; 安定的年代裡,理想是繁榮。

8、理想是光,照亮黑暗的街;理想是街,走出自己的路;理想是路,帶你走向成功

9、理想,像夢一般五彩,理想,似彩蝶一般翩翩,理想,()是希望的種子播撒在我們的心田,我的理想是-----。

10、理想使你微笑地觀察著生活,理想使你倔強地反抗著命運。理想使你忘記鬢髮早白;理想使你頭白仍然天真。

11、理想是航燈,指引船舶航行的方向;理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理想是沙漠中的一眼甘泉,讓乾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

12、理想就像是春天,孕育著希望的生命,理想就像是夏天,開出了希望的花朵,理想就像是秋天,收穫了希望的果實,理想就像是冬天,埋下了希望的種子。

13、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14、理想是鑰匙,開啟心靈之門,理想是風,吹拂心愿的帆,理想是筆,寫出人生之光,理想是光,照亮黑暗的街 ,理想是船,暢遊知識的海,理想是海,掀起驚濤駭浪,理想是舟,裝載遠行的人。

15、理想是水,澆出生命的苗;理想是苗,長出生命的樹;理想是樹,開出生命的花;理想是花,結出生命的果。理想是航燈,指引船舶航行的方向;理想是曙光,照亮夜行者的路;理想是沙漠中的一眼甘泉,讓乾枯的行者看到生的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