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教師的周圍飄著粉筆屑,不,那並非粉筆屑,它是教師撒出的智慧的花朵仿寫

1、雨中朋友遞來的一把傘,不,那不是傘,那是朋友真誠的關懷。

2、園丁的周圍散布著小花丫,不,那不是小花丫,它是園丁種下的美麗的希望。

3、教師前面有一塊黑板,不,那不是黑板,那是播種知識的沃土。

4、遠處走來了幾個小學生,不,那不是小學生,那是祖國的未來。

5、黑色的天幕上鑲嵌著星星,不,那不是星星,那是媽媽期盼孩子回家的眼睛。

6、市場裡瀰漫著各種果蔬的氣味,不,那不是果蔬的氣味,那是生活散發出的幸福氣息。

7、遊子緊緊地捧著一抔黃土,不,那不是黃土,那是遊子依戀的故鄉。

8、爸爸的頭上有了白髮,那不是白髮,那是爸爸為了家所付出的辛勞。

9、教室的前面有塊黑板,不,那並非黑板,那是播種知識的沃土。

10、學生緊緊地抱著一疊書本,不,那不是書本,那是學生渴望的知識。

11、廚師周圍濃濃的煙燻,不,那不是煙燻,它是廚師製成的美味的佳肴。

12、農民的身上流淌著汗水,不,那不是汗水,它是農民是播出的勤奮的種子

13、教師的周圍飄著粉筆屑,不,那並非粉筆屑,它是教師撒出的智慧的花朵。

14、母親的臉頰上滑落了淚,不,那不是淚,那是母親對我的深愛。

15、工人周圍厚厚的灰塵,不,()那不是灰塵,它是工人凝成的勞動的血晶。

16、醫生的白褂上沾著鮮血,不,那並非鮮血,它是醫生撒出的燦爛的光輝。

17、母親臉上爬滿了皺紋,不,那並非皺紋,它是母親為兒女操碎了的心。

18、草原上來了個羊群,不,那不是羊群,那是潔白的雲彩。

19、母親的手裡捧著熱湯,不,那不是熱湯,那是母親送來的溫暖的關懷。

20、孩子緊緊地牽著高飛的風箏,不,那不是風箏,那是孩子放飛的夢。

21、烈士的周圍飛揚著炮彈灰,不,那不是炮彈灰,它是烈士留下的必勝的信念

22、媽媽的臉上有了皺紋,那不是皺紋,那是媽媽的慈愛所留下的痕跡。

23、蠟燭的周圍流著燭液,不,那並非燭液,它是蠟燭流出的眼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