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海的排比句

1、大海就像一位畫家,用絢麗的色彩塗抹出一幅幅風景畫;大海就像一位樂師,用愉快的旋律撥動出一道道海浪線。

2、大海就是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一塊孕育豐富寶藏的聖地;一幅濃淡相交的畫卷。

3、我愛大海。愛大海,就讓它為人生定義;愛大海,就讓昨天成為過去;愛大海,就讓未來迎接朝陽;愛大海,就讓生活多姿多彩。

4、大海真大啊,大得一眼望不到邊;大海真藍啊,藍得和蔚藍的天空一樣;大海真深啊,真的一眼望不到底。

5、數葉白帆,在這水天一色金光閃閃的海面上,就像幾片雪白的羽毛似的,輕悠悠地漂動著,漂動著。

6、大海是寬容的,它寬容著一切傷害過它的人。人與它相比,不知會不會自慚呢一位母親說:「真正的原諒別人等於真正的愛了自己。」我不知道它是否能說明這一切,但它至少可以說明寬容是美好的。

7、大海就是母親那博大的胸懷,就是父親那深沉的愛憐,就是人類智慧的源泉,大海就是一塊天然的藍寶石,就是一塊孕育豐富資源的寶藏,就是一塊文明發源的聖地。

8、大海同時又是殘酷的,正如生活的無情。她在包容萬象的同時又在進行著「優勝劣汰」的選擇。沒有通過選拔關的只有葬身深海的下場。經不起考驗的人生,也只有被社會淘汰。

9、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盪著漣猗。從高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而有時,海水就在你的腳邊,輕輕絮語。

10、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11、屹立在岸邊的沙灘上,向遠處望去,只看見白茫茫的一片,海水和天空合為一體,都分不清是水還是天,()正所謂:霧鎖山頭山鎖霧,天連水尾水連天,遠處的海水,在嬌艷的陽光照耀下,像片片魚鱗鋪在水面,又像頑皮的小孩不斷向岸邊跳躍。

12、小時候,大海對於我來說是一個美麗的夢想,和煦的陽光、溫柔的海風、金黃的沙灘,湛藍的海水只是在夢中才能見到。那時,我經常想著有一天能夠踏著細軟的沙灘,在大海邊盡情喊叫和狂奔,然後,快樂地拾起一個個斑斕的紅貝殼。這樣一個湛藍的夢,伴著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

13、大海就是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一塊孕育豐富寶藏的聖地;一幅濃淡相交的畫卷。

14、大海真藍啊,像一塊晶瑩剔透的寶石;大海真奇啊,像一塊孕育豐富寶藏的聖地;大海真美啊,像一幅濃淡相交的畫卷。

15、大海是默默無聞的,而人也是需要這種精神的。大海包容一切,因此,她的兒女們遍布全球,為人類默默奉獻,卻從來無所求。大海作為一切生物的母親,卻又為一切生物默默地奉獻著自己。

1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7、大海就是一張流動的畫,一片埋藏寶藏的聖地,一個慈祥的母親……

18、大海有著少女一般的羞澀,有著雄獅一般的豪邁,有著草原一般的廣闊,有著鏡一般清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