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大樹仿寫

1、一隻雛鷹,可以軟軟弱弱地在鳥巢中窒息,也可以成為藍天的主人。

2、一株花朵,可以驕傲地在花瓶中供人玩賞,也可以化作春泥以護花。

3、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的將人生虛度掉也可以拼搏成就輝煌。

4、一塊鈾礦石,可以平庸無奇地在地層沉睡下去,也可以發出驚天動地的能量。

5、一株鮮花,可以驕傲地在花瓶中供人玩賞,也可以默默化作護花的春泥。

6、一個希望,可以無所事事地隨時光泯滅掉,也可以堅持中幻化成宏大理想,關鍵在你自己。

7、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大樹。

8、一台電腦可以用來打遊戲消磨時光,也可以用來上網開擴視野。

9、一塊玉璞,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叢里沉睡下去,()也可以成為稀世珍寶。

10、一個學者,可以默默無聞的在人群中消失,也可以站上諾貝爾領獎台。

11、一個團隊,可以勾心鬥角的在自私中垮掉也可以合作共贏未來。

12、一位教師,可以漚心瀝血的在粉筆灰中老去,也可以培養桃李滿天下。

13、一粒金子,可以悄無聲息地在風沙中消磨掉,也可以散發出耀眼光芒。

14、一個護士,可以日日夜夜的在病房中工作,也可以護理好千千萬萬的病痛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