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柯南經典語句

1、如果是重要的回憶的話,絕對不能忘掉因為人死了之後,就只能活在別人的回憶中了…

2、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3、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事實永遠只有一個。

4、在確信死亡之前始終相信生命的存在,這就是名偵探之所以被稱為名偵探的地方…

5、光躲是不可能贏的啊!!絕對!

6、你不會成為狼人的!面具只能遮住你的臉,卻遮不住你使摔跤手蒙羞的黑心…

7、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8、強者未必是勝者,但勝者一定是強者。

9、不,不應該忘掉…要不要向前邁進全看你自己…如果你忘掉的話,那你父親…就真的死去了,不是嗎?

10、也許殺人需要理由,但救人絕不需要理由。

11、不能從外表去判斷的…就像美麗的薔薇也有刺一樣…因為看上去再怎麼善良的人也不知道他的肚子裡在想些什麼…

1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卻還是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的人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13、給我好好記住…和魔術不一樣,你犯下的罪行不會那麼容易消失的…

14、用推理把兇手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和兇手又有什麼兩樣?。

15、這還需要理由嗎我雖然不曉得…你殺人的動機何在…不過幫助人的理由…基本上是不需要什麼邏輯性的思考,不是嗎?

16、之所以會得救,其實是多虧了他們這份為他人著想的心…

17、因為我們醫生原本的使命並不是驗屍找兇手;而是儘自己的力量拯救被害人。

18、是真的嗎?你只不過是看了小說開頭的概要而已…就不打算讀完整本書了嗎?這個世界遠比你想像得更深奧…充滿了更多謎題…

19、夕陽…世界都染上了鮮血…太陽的終結…我還能夠看到幾次啊…這種悲哀的色彩…

20、笨蛋!人的生命是沒有你我之分的,任何一條生命都很珍貴,絕對不能輕易被奪走!只要是奪走生命的笨蛋,都算是殺人兇手!即使是奪走自己的生命也一樣!

21、正義這個字眼不能隨便說出口,應該好好地擱置在自己心裏面。

22、靠錢是買不了人的心靈的…

23、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顯得更重要;正因為生命有限,所以才更應該努力不懈。

24、沒關係…我們摔跤手很堅強…都是摔打慣了的…

25、無論罪犯計畫得多麼周全,笑到最後的也不會是罪犯…

26、勇氣這個詞是形容人挺身而出的正義字眼,()不能用來當作殺人的理由。

27、不能慌…人是不能違逆時光的洪流的如果勉強改變…人類是會得到懲罰的。

28、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29、藏樹葉的地方在森林,沒有森林自己就去創造。

30、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相信,但它就是真相。

31、Thepowerhouseisnotnecessarilythewinners.Butthevictoriscertainlythepowerhouse.(強者不一定是勝者,但勝者一定是強者)

32、鑽石切割鑽石(要切割堅硬的鑽石也一定要用鑽石才行),指智者和強者之間冷靜卻慘烈的戰鬥…

33、重要的並不是誰傳授你知識,而是要把這些知識活用…對我而言,現在的你就是最棒的急救人員!

34、會踢飛點球的,只能是那些有勇氣去踢點球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