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花的語句

1、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2、牡丹花,所以被人尊為花中之王,是因為它富麗、華貴;水仙花,雖無花王之尊,然而它卻以它的純潔、芬芳,使人陶醉。

3、有的菊花全開了。露出鵝黃的花蕊,有的菊花半開著。像位害羞的小姑娘。尤其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嬌美。

4、梅花有五片段預告瓣,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它的花蕊是一絲一絲的,上面有一個比芝痲還小的小點,像一頂小帽子。

5、米蘭四季常青,開花時各飄十里;那油綠清新、芬芳馥郁的米蘭,誰能不愛它呢?

6、漫天的雨紛然而又廣漠,廣不可及的灰色中竟有這樣一株紅蓮!像一堆即將燃起的火,像一罐立刻要傾潑的顏色!我立在池畔,雖不欲撈月,也幾成失足。

7、倘有荷在池,倘有荷在心,則長長的雨季何患?

8、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9、一朵朵荷花,緊緊依偎著碧綠滾圓的荷葉,在輕柔的雨絲沐浴下,顯得更加清秀、雅潔、嫵媚、可愛了。

10、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雲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11、每棵柿樹都燃燒著一團熱情的火焰,向人們炫耀著一張張橘紅色的豐收喜報。

12、那漫山遍嶺的山茶花紅得這樣鮮艷,火熱,陽光一照,仿佛千萬顆紅星在眼前灼灼閃耀,微風一吹,又好像千萬面旗幟在飄揚。

13、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4、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15、那滿池的荷葉,有的像一把撐開的大雨傘,像母親保護孩子似的保護著「傘」下的荷花;有的像一把把扇子在風中搖曳;還有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鋪在水面上,上面還托著晶瑩透亮的水珠,在葉片上滾來滾去。

16、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17、玫瑰花開得十分好看,淡黃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莊重;玫瑰花瓣的邊上眨著粉紅色,覆著茸毛,含著晶瑩的水珠,勃發著一派生機,散發著一陣陣誘人的清香。

18、那斑駁的樹影清晰地投在小路上,好似一幅幅濃淡相宜的剪紙畫。

19、清晨,晶瑩透明的露水在荷葉上晃動,一陣風吹來,荷葉上的露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往下流。

20、那椰子樹葉像長長的羽毛一樣,有風時樹影婆娑,沒風時也飄逸秀美。

21、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隻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22、那石榴個個都長得裂開了縫,露出像牙齒似的石榴籽,頂端幾片葉子全攏在一起,像蝴蝶結似的,使它更加美麗。

23、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24、那千百朵笑臉迎人的鮮花。仿佛正在用清脆的聲音微笑低語: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25、那一簇簇米黃色的桂花,顯得格外高雅、華貴,遠遠望去,()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著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

26、那種叫「水晶」的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27、那密實實、郁蔥蔥的葉子下,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架,有的紫紅色,有的青綠色,像瑪瑙,似翡翠。

28、那盛開的荷花挺著碧綠的莖桿,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眺望著遠方。

29、迎春花。它的色彩沒有玫瑰嬌艷。它的芳香沒有牡丹濃郁。可它不畏嚴寒。第一個用生命向人們報告了春天的來臨。

30、葡萄園內碧雲層疊,密匝匝的葡萄,似座座珍珠塔,如堆堆翡翠珠,每一顆葡萄都像一顆又大又光澤的「貓兒眼」,使人口生蜜意,甜沁心脾。

31、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32、那白白的玉蘭花,素裝淡裹,晶瑩皎潔,亭亭玉立,看著它,人們會情不自禁地產生出一種出污泥而不染的高尚情懷。

33、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像晚霞,像火燒雲,它們好像在和寒秋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34、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的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35、喇叭花舉起紫紅色的大喇叭。好像在吹著一支好聽的晨曲。

36、一根根帶刺的荷梗頂端是一朵朵盛開的荷花。荷花的色彩特別美,有潔白無暇的,有白裡透紅的,還有紅中帶綠的。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37、花盆裡。有一株茂盛的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38、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39、有的從荷葉中冒出來,宛如一隻獨秀,向千萬人展示著自己清雅的魅力;有的羞怯地躲在圓盤下,時而現身,時而隱藏,猶如害羞的少女始終不敢邁出閨房半步;有的還只是花骨朵,露珠形的圓腦袋,顯現出幾分雅嫩;還有的半開半合,讓人不免覺得好奇「裡面有什麼呢,是不是在指引我去探索。

40、生命也如一場雨嗎?你曾無知地在其間雀躍,你曾痴迷地在其間沉吟--但更多的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寥,並且以晴日的幻想度日。

41、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42、我一時為之驚愕駐足,那樣似開不開,欲語不語,將紅未紅,待香未香的一株紅蓮!

43、那一盆盆弔蘭宛如一個個小花籃,在微風中向人們頻頻點頭,含著笑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