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述陽光的語句

1、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里熬出的清瘦詩句。

2、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3、金燦燦的陽光傾注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枯燥而安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顏色了。

4、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麽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年輕的你只如雲影掠過而你微笑的面容極淺極淡逐漸隱沒在日落後的群嵐遂翻開那發黃的扉頁命運將它裝訂得極為拙劣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5、紅艷艷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匆匆地浮現在金色的陽光里。

6、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犬牙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俏麗無比的圖案。

7、青春的顏色滋潤著大地,沒有愛的樹卻結下了沒有情的果,在那匆匆的瞬間,美麗醜惡都聚於一方,仿佛是天,仿佛是地,又似花又似樹,讓誰都看得見,讓誰都領略得到那一切巳不是一種奇蹟,那一切巳很長很舊很苦惱。

8、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9、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0、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打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11、溫煦的陽光,透過濃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2、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13、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14、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刺眼。

15、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桿鋼製旗桿,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圓狀的女生。劉海濕透露出額頭。一黑一白,卻並不對比。而此刻,天空青藍濕潤,哪裡有雲,哪裡都沒有。

16、散步在唐風裡,尋找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爾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曬,把它風乾成一道超出時空的漂亮景致傳唱千年。

17、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18、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19、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20、金色的陽光猶如美酒。樹葉的色彩越發深厚了。在那漏進我的空闊地來的下戰書的暖和陽光中,山毛櫸跟菩提矗破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酣睡確當兒7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把,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里紋絲兒不動地聳立著。不一片樹葉在飄拂。

21、春天的陽光分外明媚,春姑娘開展了笑容,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順地撫摩你,像年青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能夠夾在書縫裡,都有殘暴在翻開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22、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23、老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眼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態,看影子搞怪。有時經由一桿鋼製旗桿,瞥到本人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