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城市的句子

1、夕陽向大地灑下金輝,整個古城披上了蟬翼般的金紗,大地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2、機場真大啊!橢圓形的飛機跑道旁有一片空曠的草坪,正中央有一座華麗的航空指揮台。

3、廣州的標誌是「五羊」。地處廣東省南部,珠江三角洲的北緣,瀕臨南中國海,珠江入海口,毗鄰港澳,是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中國歷史上最悠久、最大的對外通商口岸,世界著名港口城市。

4、清悠的小河,從城市當中穿流而過,河水流得很慢,幾乎看不出它在流動。

5、登覽萬春亭環顧遠眺,只見南面故宮的金色琉璃瓦頂,籠罩在淡淡的煙霧中,西面的白塔似一隻白玉瓶,北面的亞運新村高樓林立……

6、早上,寒風凜冽,我站在陽台上往下觀看。只見市場上,人歡馬叫,到處一片繁榮熱鬧的景色。百貨灘上,人們正在選購春節用品。市場上賣肉的叔叔熱情地接待每一位顧客。賣菜的阿姨笑容滿面迎送著一位位買主。只見顧客們喜氣洋洋,愉快地選購過年的佳品,準備過一個幸福的豐收年。那不是王大爺嗎?他正在市場上買年貨。別看他年紀這麼大,滿頭銀髮,臉上布滿了皺紋。但是,他老人家還拄著拐杖,笑容滿面地來趕集。你瞧,他笑得多麼甜蜜!

7、縱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著古城大踏步邁向現代化國際城市。

8、這裡人來車往,十分熱鬧。汽車、卡車川流不息,五顏六色的計程車往來接送著客人,更為古城增添一份美麗的色彩。一路上各種各樣的大型廣告牌矗立在公路兩旁,使我處處感受到時代的召喚。

9、首都機場候機大廳好像水晶宮,燈火輝煌,寬敞明亮。

10、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1、蘇州物華天寶,人傑地靈,因其從古至今繁榮發達、長盛不衰的文化和經濟,被譽為「人間天堂」,「園林之城」的美名。蘇州素來以山水秀麗、園林典雅而聞名天下,有「江南園林甲天下,蘇州園林甲江南」的美稱,又因其小橋流水人家的水鄉古城特色,而有「東方威尼斯」、「東方水都(東方水城)」之稱。現今的蘇州已經成為「城中有園」、「園中有城」,山、水、城、林、園、鎮為一體,古典與現代完美結合、古韻今風、和諧發展的國際化大都市。

12、商店剛開門,人們便像開了閘的潮水一樣,把商店擠得滿滿堂堂的。在這裡,春節熱鬧火爆的氣氛總是比別處要來得早些。顧客們抱著大包小包擠出櫃檯,個個臉上掛著笑,心裡淌著蜜。售貨員呢,從貨架上拿這又拿那,手腳忙個不迭,臉上沁出汗珠,心窩裡笑出聲兒。經過他們的手,這些琳琅滿目的貨物將要流向多少鄉村城市,流向多少家庭,給大家增添多少節口的氣氛與歡樂啊!

13、小城的燈像遠飛的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

14、初抵這座城市,正值冬末春初,由高處往下看,只見灰灰的房子,灰灰的水泥道路,灰濛濛的天空,還有那光禿禿的樹枝。

15、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幽靜代替了喧鬧。在十幢大樓的中心有一座大花壇,花壇里開著美麗的鮮花,長著嫩綠的小草,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早晨,人們騎著腳踏車,迎著第一縷晨曦,奔向自己的工作崗位,去開始新的一天的生活。

16、當我憑欄俯瞰的時候,眼前豁然開朗,美麗的城市盡收眼底;整整齊齊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十字街頭,工整的廠房,林立的煙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