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穿著的句子

1、這個人打扮與眾姑娘不同,彩繡輝煌,恍若神妃仙子:頭上戴著金絲八寶攢珠髻,綰著朝陽五鳳掛珠釵;項上帶著赤金盤螭瓔珞圈;裙邊繫著豆綠宮絛,雙衡比目玫瑰佩;身上穿著縷金百蝶穿花大紅洋緞窄裉襖,外罩五彩刻絲石青銀鼠褂;下著翡翠撒花洋縐裙。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身量苗條,體格風騷,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啟笑先聞。

2、妹妹上身穿一件粉紅色的衣服。衣服上有兩隻小小的口袋,口袋裡放著手帕和用糖紙折成的花和小人,胸前還繡了一朵花。她穿的褲子的顏色是桔黃色的,褲腿上還繡著兩隻小鴨子的圖案。妹妹的腳上穿著一雙鑲拼式皮鞋,走起路來「蹬蹬蹬」的很神氣,一抬腳,連雪白的襪子都清晰可見。

3、心中想著,忽見丫鬟話未報完,已進來了一位年輕的公子:頭上戴著束髮嵌寶紫金冠,齊眉勒著二龍搶珠金抹額;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紅箭袖,束著五彩絲攢花結長穗宮絛,外罩石青起花八團倭緞排穗褂;登著青緞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曉之花,鬢若刀裁,眉如墨畫,面如桃瓣,目若秋波。雖怒時而若笑,即瞋視而有情。項上金螭瓔珞,又有一根五色絲絛,繫著一塊美玉。

4、大朵牡丹翠綠煙紗碧霞羅,逶迤拖地粉色水仙散花綠葉裙,身披金絲薄煙翠綠紗。低垂鬢髮斜插鑲嵌珍珠碧玉簪子,花容月貌出水芙蓉。

5、他穿著上綠下藍的軍裝,領上佩著紅領章,大沿軍帽正中嵌著鮮艷的帽徽,腰系武裝帶,手待衝鋒鎗,站立崗位上,多麼精神,多麼威武!

6、雪白的短袖衫,胸前綴著一朵金色的小花。剛到膝蓋的花裙子,又鮮又艷,再一看,圖案亂七八糟的,誰也沒有見過這麼花的裙子。穿著花襪套,小皮涼鞋。兩條辮子垂下來,辮梢又彎回去,用綢帶結成個大花蝴蝶。瓜子形的臉,長得挺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下,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

7、弟弟名叫小松,四歲,兩個臉蛋像兩個小皮球,細長的身子,穿著深藍色清白道道的海軍服,腰上勒著舊皮帶,皮帶上別著支手嗆。說真話,這才不是什麼手嗆呢,不過是偶然從哪兒揀來的一塊巴掌大的長三角形薄木板,小松就把它當成真的手嗆時刻別在身上。

8、我,天生一副假小子模樣。儘管媽媽給我買了好幾條裙子,可我都不喜歡穿。我總愛穿一條西裝緊身短褲,一件大翻領上滾著白道道的運動服,再戴上一條紅領巾,嘿,走起路來精神抖擻,可神氣呢!

9、她穿著杏黃色的短呢大衣,灰色毛滌褲子和一雙小巧的半高跟黑皮鞋。脖子上圍著一條雪白的紗巾,襯托著黑黑的眼睛和頭髮,叫人想起燕子胸前的羽毛。

10、不一時,只見三個奶嬤嬤並五六個丫鬟,簇擁著三個姊妹來了。第一個肌膚微豐,合中身材,腮凝新荔,鼻膩鵝脂,溫柔沉默,觀之可親。第二個削肩細腰,長挑身材,鴨蛋臉面,俊眼修眉,顧盼神飛,文彩精華,見之忘俗。第三個身量未足,形容尚小。其釵環裙襖,三人皆是一樣的妝飾。

11、我的爺爺是一位普通農民,身穿粗布褲褂,兩鬢斑白,花白的頭髮上像落了一層細細的霜雪,臉上的皺紋又粗又密,兩隻粗大、乾枯的手摸在你的脊背上,像兩隻小銼似的。

12、鬢珠作襯,乃具雙目如星復作月,脂窗粉塌能鑒人。略有妖意,未見媚態,嫵然一段風姿,談笑間,唯少世間禮態。斷絕代風華無處覓,唯纖風投影落如塵。眉心天生攜來的花痣,傲似冬寒的獨梅。

13、上身一件玫瑰紫緞子水紅錦襖,繡了繁密的花紋,衣襟上皆鑲真珠翠領,外罩金邊琵琶襟外襖,系一條粉霞錦綬藕絲緞裙,整個人恰如一枝笑迎春風的艷艷碧桃,十分嬌艷。迎春髻上一支金絲八寶攢珠釵閃耀奪目,另點綴珠翠無數,一團珠光寶氣。

14、粉紅玫瑰香緊身袍袍袖上衣,下罩翠綠煙紗散花裙,腰間用金絲軟煙羅系成一個大大的蝴蝶結,鬢髮低垂斜插碧玉瓚鳳釵,顯的體態修長妖妖艷艷勾人魂魄。

15、舅舅是一家公司的經理。平時,他愛穿一身挺闊氣的西裝。板板正正繫著一條紅底白線條的漂亮的領帶,穿一條深綠色的喇叭褲,腳蹬著一雙發亮的黑皮鞋。對他的這身打扮,我開始時有點看不慣,但是與他相處久了,原來的看法竟完全改變了。

16、老師今天顯得很年輕,簡直和平時判若兩人。素日蓬亂的頭髮,今天理得齊齊的,鬍子也颳得光光的。常穿的黑色西服也被嶄新的銀灰色西服所代替,褲子上有筆直的褲線。腳上穿著一雙「咯蹬」「咯蹬」響的尖黑皮鞋。

17、突然,蒙古包的門被撞開了,一個身穿草綠色長袍,腰間像大人一樣寬寬地扎著紅綢腰帶的七八歲的男孩,騎著一根長長的柳條子,身上還掛著馬槍、弓箭,橫衝直撞地跑進來……

18、汽車風馳電掣地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司機五十開外,身材高大,臉呈古銅色,穿一件藍色的工作服,戴頂米色的鴨舌帽,幾根稀疏的白髮從帽沿飄逸而出。有這樣一位司機開車,使人有一種安全感。

19、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艷三分。

20、一棵大樹下站著一高一矮的兄弟倆。哥哥穿一套嶄新的軍裝;弟弟上身穿白襯衫,下著藍短褲,脖子上系一條鮮艷的紅領巾,仰著臉,目不轉睛地看著哥哥的臉。

21、寐含春水臉如凝脂,白色牡丹煙羅軟紗,逶迤白色拖地煙籠梅花百水裙,身系軟煙羅,()還真有點粉膩酥融嬌欲滴的味道。

22、她紅衣罩體,修長的玉頸下,一片酥胸如凝脂白玉,半遮半掩,素腰一束,竟不盈一握,一雙頎長水潤勻稱的秀腿裸露著,就連秀美的蓮足也在無聲地妖嬈著,發出誘人的邀請。這女子的裝束無疑是極其艷冶的,但這艷冶與她的神態相比,似乎遜色了許多。她的大眼睛含笑含俏含妖,水遮霧繞地,媚意蕩漾,小巧的嘴角微微翹起,紅唇微張,欲引人一親豐澤,這是一個從骨子裡散發著妖媚的女人,她似乎無時無刻都在引誘著男人,牽動著男人的神經。

23、印象里的語文老師特別樸素:夏天永遠是一件舊襯衫,洗得很白;冬天除了一身學校配發的教工制服外,稍微「奢侈」一點的一件舊夾克,由於年代太久,皮面上裂滿了細細的小口子。皮鞋也是「古色古香」,樣式古老極了,鞋頭是由三塊皮子接成的那種。我們學校條件差,冬天偌大的教室里靠一隻鐵爐子取暖,許多同學手腳都生了凍瘡,語文老師也不例外。

24、淡綠色的長裙,袖口上繡著淡藍色的牡丹,銀絲線勾出了幾片祥雲,下擺密痲痲一排藍色的海水雲圖,胸前是寬片淡黃色錦緞裹胸,身子輕輕轉動長裙散開,舉手投足如風拂揚柳般婀娜多姿。

25、「傻」大伯叫張老石,今年七十開外,高高的個兒,彎彎的腰,黑里透紅的臉上刻滿了皺紋,毛碴碴的鬍子,說話口吃半截腔。他常常頭戴一頂破舊的解放軍帽,上身穿一件粗布對襟襖,雖然有扣,但從來沒扣過的。在數九寒冬,他起得早,背著籮筐拾糞照樣不扣衣服扣,有人勸他扣住,他卻嘿嘿一笑說:「習……習慣。」

26、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頭上倭墮髻斜插碧玉龍鳳釵。香嬌玉嫩秀靨艷比花嬌,指如削蔥根口如含朱丹,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27、石老師大約有三十多歲,他的身材實在沒有什麼讓人看得上眼的地方,既不高大魁梧,又不怎麼精幹,還稍微有點胖,一點也說不上英俊。我最佩服他穿衣服的整齊派頭。他穿中山裝時,每粒扣子都扣得規規矩矩,連領口那兒的鉤也從不解開,就好像解放軍風紀扣似的。大熱天他也從不穿圓領衫來上課,總得穿一件襯衫進教室。

28、他穿著帶紅肩章的黃衣服,紅撲撲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笑起來,嘴角露出兩個小酒窩,虎頭虎腦的,誰見了誰喜歡。

29、我走近一看,原來是我常見的那位年輕的女清潔工。她的工作帽是那樣潔白,又大又白的口罩把大半個臉都遮住了,只露著一雙大眼睛,她雙手戴著大帆布手套,握著一把長長的掃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