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景色的語句

1、春姑娘來到花園裡,當起了畫家,把鮮花塗上五顏六色:有黃色,有紅色,有白色,有藍色,有粉紅色---一朵朵花爭先恐後地展瓣吐芯,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紅的像火--------你瞧那一叢叢怒放的蝴蝶蘭,宛如無數的彩蝶,讓人都分不清究竟哪兒是花,哪兒是蝶了。小草綠綠的,似乎把我的衣服也染綠。

2、春天來了,甜甜的春雨落在田野里。小花兒抬起了頭,想讓雨點落進她們的嘴巴里。小麥苗伸出了手,想讓雨點落進她們的手心裡。春天來了,淘氣的春風把柳樹姐姐的辮子甩進了小河,把小朋友們的風箏送上了天。

3、時光如水,光陰似箭。一轉眼,又是一個新的春天,與往常不同的是:這是我在小學生活里的最後一個春天,這個春天過了,我就即將離開我的母校了。我漫步在校園裡,微風吹拂指著我的臉蛋,仿佛是母親溫柔地撫摸著我,讓我心曠神怡,望著校園裡地一草一木,一景一物。無不記載著這六年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是多么讓我難以忘懷啊!

4、春風吹拂著千萬條才舒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5、這時雨停了,太陽公公破涕為笑,跑出來又要普照大地了;小花經過春雨的一番滋潤,散發出陣陣芬芳;小草受春雨姑娘的沐浴,變得更翠綠了;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歡唱著,盡情地歌頌著春天……春天鳥語花香,真好;春天好事不斷,真好!春天,真好!

6、我要說的季節,是大家都親身體驗過的春天。三月間,我再次體驗到了春色,而且也對春天改變了以往的看法。因為,從我記事以來,從不喜歡、也沒有仔細觀賞過春色。好在只是在家裡發出過謬論,不然,不知還有多少胡言亂語。

7、蜜蜂和蝴蝶忙碌著交映成趣,它們象一個個移動的音符,仿佛在演奏著一首動聽的春天讚歌。我還看見快樂的小鳥在枝頭蹦蹦跳跳,它們吱吱喳喳地叫著,好像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爬山”!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筆架山的頂峰。我抬頭望了望天空,咦!怎么現在的天空跟往常的不一樣,怎么會看不到陽光呢?原來太陽給厚厚的雲彩遮住了,()只見天空金燦燦地一片,美極了!過了一會兒,一縷縷陽光穿過厚厚的雲彩照射在大地上。從山上看下看,地面上籠罩著一層層的白霧,一座座高樓大廈被白霧纏繞著,若隱若現,宛如人間仙境一般美不勝收,眼前的美景真讓人流連忘返,依依不捨……啊!筆架山公園的春天,實在是太美了!

8、雖然已經入春了,可我一直覺得天氣是那么寒冷,好像冬天對人間依依不捨。直到了這個星期,我似乎才感覺到了春天那一點微弱的氣息——因為她正像以往那樣不可抗拒地來了。校園裡,時常能看見男生們打籃球、踢足球後汗流浹背的身影,就像在盛夏里一樣,但並不是,因為那徐徐吹來的春風,總會輕輕地擦去他們臉上的汗珠。這風不會讓人感覺寒冷刺骨,而會讓人認為是沁人心脾的。

9、嫩綠寬闊的地毯上,長著奼紫嫣紅的花兒。各種鮮艷的花,紅的似火,白的像銀,粉的如霞……一陣濕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香,青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此時此刻,無論誰,都會把嘴巴張大,像痛飲甘露似的深深地呼吸著這清爽的空氣。

10、春天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美的春天確實在農村。蔚藍的天空中,相嵌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的猶如綿羊似的在蔚藍的草原上奔跑著;有的又如萬馬奔騰,灰塵如浪;有的則如一條玉龍在空中騰飛,那威嚴的態度,那驚人的速度,那驚心動魄的吼叫聲,令人心神未定!在遙遠之處,隱隱約約可見一座座青山。它們連綿不斷,猶如一個個青少年手牽著手,在酣暢淋漓的歌頌春天的燦爛!在微風中,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伴隨著柳絲一起舞蹈;一顆顆火紅般的桃樹更是為著光彩奪目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與生機。那灼灼入伙、皚皚如雪的花兒競相開放,散發出陣陣芳香。青青的小草,隨著風的吹拂,拉著手,也為春天歌唱。這是我想起了詩人白居易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這更是顯示出了青草的生機。還有那嫩綠的葉子,動物們的勃勃生機,那各色鮮艷的花朵,都像趕集似的相聚一起,湊成了一個五彩斑斕的春天!

11、寒冷的冬天過去了,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了。天氣漸漸地變暖了,溫度也升高了許多,大地開始復甦,周圍的一切都在發生著悄悄地變化。春風吹在人的臉上,雖然還帶有一絲絲涼意,但和冬天凜冽的寒風比起來,柔和多了。細河上的冰漸漸融化了,在陽光的照耀下,大塊大塊的冰逐漸縮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