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大海的優美句子

1、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雲外。

2、晚秋的空氣,清清的海寂。海累了,疲憊的整好自己的睡衣……我看到了他的背景,深深約約的,孤單地挪動著,在記起什麼,在忘卻什麼……他眷眷的微笑著……微笑著……走向海天一色處……異鄉的海韻,落日的餘輝。海退潮了,戀戀地與溫柔的沙灘吻別。沙灘敞開了她永恆的心扉期待,期待……我看到他的前額,光光的滑滑的。倔強地突兀著,在回望著什麼,在嘆息著什麼……他靜靜地,靜靜地想著…歲月曾經的潮水。

3、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髮、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4、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

5、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6、昏黃的街燈,煙波的海面。浪滾動著,輕輕發出聲聲呼喚。呼喚中幾分哀愁,幾分蒼涼。我看到了他的雙眸,抑抑的鬱郁的閃爍著,在訴說著什麼,低語著什麼……他深深的沉默著……生活曾經的無奈……

7、伸展眼睛,眺望去,不見白浪滔天,但見漁帆點點,那曬的古銅色的發光的皮膚,那敏銳的眼神,善良的笑貌,再拿出海值試的掌航本領的掌握之後的嫻熟撒網的動作,他們不會去欣賞者所謂的風景,或許是看慣了,而之一的是起航的方向、船下的岩焦和天氣的變化。看那片藍與遠天銜接,猶如一塊緩緩隆起的藍色大陸,閃著遠古洪荒般的琉璃瓦的光澤,拓寬者茫茫無限的空間。

8、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濛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麼撿拾著什麼,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