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作的語句

1、我貪婪地讀著書,如同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芳草嫩綠的草地。

2、不僅如此,他還和氣、強壯,無所不知,他在班裡是第一名。他走到哪兒,院子裡的孩子就跟到哪兒,大家都願意和他在一起,他總能為他們找到有趣的事情做,還帶著他們去歷險。我無法參加,因為我只能天天躺在廚房裡的舊沙發上。

3、她鑽進浩如煙海的書籍里,如魚兒進入了大海,忘記了時間的流逝。

4、校園裡一片歡聲笑語,同學們在相互追逐著、玩耍著,有的在爬竿,有的在跳遠,還有的打羽毛球,只有女同學三五成群地跳橡皮筋,並且輕快地哼著歌曲。

5、一張張活潑的兒童的笑臉,像春天裡嬌艷的鮮花在開放。

6、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涌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7、鼓手把奔放激越的豪情,完全抒發在那歡快跳躍的鼓點之中了。

8、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9、我把拖把在水池裡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起,後退繃著,「哼哧哼哧」拖起地來。

10、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11、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2、他雙手捧著氣球,腮幫子一會兒鼓起來,像扣上去半個皮球,一會兒癟下去,像塌下去的深坑,眼睛睜得滾圓,像要裂開似的。

13、她把一疊餛飩皮兒都拿在左手心裡,右手用筷子頭挑一點餡兒,往皮兒里一裹,然後左一捏,右一捏,一隻餛飩在我手中「誕生」了。

14、她握住我的手,下下打量一番,輕輕嘆了口氣。

15、記得一個寒冬的下午,天氣比較冷。我在做作業,媽媽在做針線活。

16、我貪婪地讀著書,如同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芳草嫩綠的草地。

17、我把拖把在水池裡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起,後退繃著,「哼哧哼哧」拖起地來。

18、踢毽子的女同學手腳輕快,小毽子上下飛舞,就像有一隻只小燕子在腳上飛去又飛回。

19、記得還有一個隆冬的早晨,天氣很冷。為了禦寒,我和夥伴們到小河邊滑冰。我一不小心,雙腳跌進了石灰坑。我好不容易把腳提出來,可皮靴里已塞滿了石灰。「不能穿了」,我果斷地把皮靴脫掉,準備要媽媽給我洗,又一想:媽媽會批評我的。最後,我想出了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把皮靴藏到門縫裡,等天氣暖和一點再洗。第二天,天氣稍微暖和一點,我就去洗

20、他又埋頭寫起作業來,屋裡靜悄悄的,只聽到鋼筆在紙上沙沙寫字的聲音。

21、突然一隻雪球從右前方向我飛來,說時遲,那時快,我猛地臥倒在雪地,()雪球擦過右肩,在離我不遠的地上「啪」地粉碎了。

22、小姑娘一會兒用畫筆頂著下巴想一想,一會兒又抿著嘴畫幾筆,真像一個進入創作意境的小畫家。

23、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牆角落。

24、捉蝴蝶、打籃球,都是我們常見的活動,有的甚至是同學們親自參加過的。但寫起來卻不具體。上述兩段描寫,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把捉蝴蝶,打籃球的動作、神態寫得栩栩如生。

25、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26、後來我們高興的打了起來,一邊打一邊笑。啊,這時候我們都摔倒在草地上了,一邊笑一邊滾,後來竟然到到河裡去了,因為我們還在笑,所以差點兒被河水淹死。

27、他趁小麗不注意,偷偷把她的凳子抽了出來,然後幸災樂禍地等著瞧熱鬧。

28、她一跳起皮筋來,就像瘋了似的。只見她愈跳愈快,愈跳愈高,時而劈腿,時而倒踢,五花八門,恰如一隻蹦蹦跳跳的小猴,使你眼花繚亂。

29、我先在鍋里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煙的時候,我趕緊把雞蛋倒入鍋中,只聽見「嚓」地一聲,雞蛋在油鍋里迅速泛起,它地邊緣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邊。

30、一個個小手凍痲了,凍紅了,可誰也不叫冷,只是互相笑一笑,搓搓手,再呵呵熱氣,又喊著笑著,熱火朝天地玩起自己的遊戲來。

31、我再沒有他的情況下度過了漫長、可怕的兩個月。不過我很快就去南極亞拉,很快就會飛到那裡,可能就在今天夜裡,我感到今天夜裡就能實現。

32、夜深了,天氣變得更冷了,我的手直打顫,不敢寫了,怕把作業做壞。這時,媽媽走到了我身旁,關心地對我說:「冷嗎?」我輕輕地把我的手夾在她的兩手之中。頓時,我覺得無比暖和。在她的鼓勵下,我終於認真地完成了作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