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工作認真的語句

1、在人的生活中最主要的是勞動訓練。沒有勞動就不可能有正常的人的生活。

2、愛勞動是共產主義道德主要成分之一。但只有在工人階級獲得勝利以後,人類生活不可缺少的條件--勞動,才不會是沉重而可恥的負擔,而成為榮譽和英勇的事業。

3、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

4、我絕不悲觀。我要爭取多活。我要為我們的社會主義祖國工作到生命的最後一息。

5、一個有真正大才能的人卻在工作過程中感到最高度的快樂。

6、天才是由於對事業的熱愛感而發展起來的,簡直可以說,天才就其本質而論作者:只不過是對事業、對工作過程的熱愛而已。

7、勞動永遠是人類生活的基礎,是創造人類文化幸福的基礎。

8、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

9、要工作,要勤勞:勞作是最可靠的財富。

10、愉快只是幸福的伴隨現象,愉快如果不伴隨以勞動,那麽它不僅會迅速地失去價值,而且也會迅速地使人們的心靈墮落下來。

11、老是把自己當珍珠,就時常有怕被埋沒的痛苦。把自己當泥土吧!讓眾人把你踩成路。

12、勞動使人建立對自己的理智力量的信心。

13、正是勞動本身構成了你追求的幸福的主要因素,()任何不是靠辛勤努力而獲得的享受,很快就會變得枯燥無聊,索然無味。

14、有總是從無開始的;是靠兩隻手和一個聰明的腦袋變出來的。

15、勞動是人類存在的基礎和手段,是一個人在體格、智慧和道德上臻於完善的源泉。

16、我的人生哲學是工作,我要提示大自然的奧秘,並以此為人類造福。我們在世的短暫一生中,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比這種服務更好的了。

17、應該記住,我們的事業,需要的是手,而不是嘴。

18、在一個崇高的目的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會獲得成功

19、有一類卑微的工作是用堅苦卓絕的精神忍受著的,最低陋的事情往往指向最崇高的目標。

20、懶惰作者:它是一種對待勞動態度的特殊作風。它以難以捲入工作而易於離開工作為其特點。

21、當你做成功一件事,千萬不要等待著享受榮譽,應該再做那些需要的事。

22、我想正是伸手摘星的精神,讓我們很多人長時間地工作奮戰。不論到哪,讓作品充分表現這個精神,並且驅使我們放棄佳作,只求傑作。

23、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24、經過費力才得到的東西要比不費力就得到的東西叫能另人喜愛。一目了然的真理不費力就可以懂,懂了也感到暫時的愉快,但是很快就被遺忘了。

25、藝術家對於自然有著雙重關係,他既是自然的主宰,又是自然的奴隸,他是自然的奴隸,因為他必須用人世間的材料進行工作,才能使人理解;同時他又是自然的主宰,因為他使這種人世間的材料服從他的較高的意旨,並且為這較高的意旨服務。

26、勞動是財富之父,土地是財富之母。

27、在勞力上勞心,是一切發明之母。事事在勞力上勞心,變可得事物之真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