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夢想的優美語句

1、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沒有夢想的人永遠都不會有成功的一天。

2、人人都能插上夢想的翅膀,翱翔在人生的藍天裡,伴著白雲,扶搖直上。

3、有了夢想,人生就會充滿憧憬,充滿激情,就有為之奮鬥一生的目標。

4、有夢想,就要堅持扞衛它。

5、曾幾何時,你自命不凡,揚言要如何如何;曾幾何時,你心比天高,夢想要怎樣怎樣;時光荏苒,歲月如梭。

6、人生如歌,在生命的歷程中,怎樣的決定、怎樣的堅持,成就怎樣的人生。

7、如果你從未放棄,現實遠比夢想美好。

8、如果你的夢想對你非常重要,那就全力以赴吧,()即使失敗了也沒有什麼可以後悔的,可以對自己說:我真的盡力了。

9、我愛上你夢想,以為夢想使我陶醉在腳步上。開始我卻陶醉在蒼天給我的夢想中,我想努力掙脫他的夢想中。

10、我的夢想太過於簡樸,我想高飛,飛上藍天白雲,讓藍天白雲滋潤著我,讓陽光在我的夢想里睡著,直到沒有時間,沒有世界。

11、要想獲得成功,不僅要學會編織夢想,更為重要的是去實現夢想。

12、要有夢想,即使它很遙遠。

13、夢想是有顏色的,我認為每個人的夢想一開始都是純白的,沒有一絲污穢的純白。

14、夢想之路,大概就是為了達到那個目標,扶持一切努力,戰勝前方一切敵人的過程。

15、你放棄自己夢想的代價就是你不能獲得最大的幸福感,除非那已經不是你的夢想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