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動作的語句

1、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2、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3、捉蝴蝶、打籃球,都是我們常見的活動,有的甚至是同學們親自參加過的。但寫起來卻不具體。上述兩段描寫,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把捉蝴蝶,打籃球的動作、神態寫得栩栩如生。

4、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5、她擠進大門,把擔子撂下地;走上前去,將地上的草攬好,用膝頭壓著,俯下身,雙手使勁勒緊草腰子,提起來,扔到院牆角落。

6、她看見奶奶站起來,雙手抓著鍋蓋向上揭。吃力地揭了幾次,才稍稍揭開一條縫。一股濃煙從灶口衝出來,差點熏著奶奶的臉。奶奶隨便用袖子拂了拂布滿皺紋的臉,又搖搖頭,自言自語地說:」老了,不中用囉!「

7、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學會換位思維,特別是在遇到痲煩的時候,千萬要學會等一等、靠一靠,很多時候不但痲煩化解了,說不準好運也來了。

8、要學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儘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要控制好節奏。

9、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痲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10、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

11、只有花掉的那部分錢才是真正屬於你的財富,你就是家纏萬貫,生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倆眼一閉,剩下的錢你知道誰花了才怪,冤不冤。還有那些省吃儉用的貪官,好好的高官不做,結果因貪返貧,一分錢沒花著還搭上個人財產全部沒收,慘不慘。

12、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乾,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13、對於那些經常找你痲煩甚至欺負你的人,能忍則忍,沒必要時刻與莽夫過不去,但一定要給他攢著,新仇舊怨積累起來,正義和真理就屬於你了,那麼瞅準機會一定要徹底教訓他一次,在法律賦予的許可權以內,往死里整,往死里揍,讓小子永遠記住:除了你爹,沒人會慣你這些臭毛病。

14、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15、藺相如退後幾步,雙手捧著璧,靠著柱子站定。

16、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

17、槍聲一響,兩個姑娘如離弦之箭,向前衝去。她們動作協調有力,在冰面上輕快地飛馳,仿佛兩隻飛燕,在緊貼地面飛翔,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最後,在教練員和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兩人幾乎同時像一隈旋風衝過終點。

18、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19、他捧起杯喝了幾杯酒,轉身離開。

20、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涌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21、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托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