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外貌的經典句子

1、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有一副寬寬的肩膀,皮膚有點黑,爸爸快四十歲了,方臉寬額,濃眉大眼,高挺的鼻樑,卷卷的頭髮,牙齒白白的,可是,我很討厭爸爸的鬍子,有時候親我的時候佷扎,很難受。

2、我的爸爸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高高的鼻樑,經常穿著白大褂,戴一副黑框眼鏡,還挺帥的!不過,由於過於關注工作和勞累,臉上開始泛起細細的皺紋,頭髮也出現白霜。

3、他頭髮短短的,長著一張長長的瓜子臉;一對濃濃的眉毛下嵌著如黑水晶一樣的眼睛,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下,一張紅紅的嘴巴經常笑。他就是我的爸爸。

4、我的爸爸今年四十三歲了,屬猴子。我爸爸身體有點胖,個子不高。一對彎彎的眉毛下方有一雙笑起來眯成一條線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方邊眼鏡,一張平時不愛說話的嘴巴當然長在最下面。

5、我的媽媽有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顯得肚子裡有墨水--很有學問。

6、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那高高的鼻樑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紅紅色嘴巴笑起來露出了一排潔白而整齊的牙齒,被染紅的頭髮像瀑布一樣披在肩上。

7、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樑上面架著一副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兢兢業業,對我的學習、生活等方面也尤為關心。

8、她大的大的眼睛,粗粗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張面帶笑容的嘴,還有她那不太高的個子。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再熟悉不過的人,奶奶!

9、我的奶奶滿臉皺紋,但身體很硬朗。有一頭黑中帶白的頭髮,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張能說會道的的嘴。

10、奶奶已經五十多歲了,兩隻眼睛圓圓地看上去炯炯有神,高高地鼻樑上看電視的時候就會架著一副眼鏡,瘦瘦的身體,看上去十分精神。我的奶奶在生活上很儉樸,成了我們家勤儉模範。我也要像奶奶一樣做個勤儉模範。

11、我爺爺頭髮花白,鼻樑上架著一副黑眼鏡。還有額頭上有幾條皺紋,他長的很高。皮膚有點粗糙,他的性格是有時會生氣,有時很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