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心理的語句

1、我沒有動,心裡憤憤地說「她這副醜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媽個個端莊秀麗,哼!」

2、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XX激動的上言不搭下語——

3、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4、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里,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5、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

6、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耳光。

7、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8、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9、誰也惹不起他,我們只好忍氣吞聲,敢怒不敢言。

10、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11、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兒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占有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12、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盯著我。

13、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

14、一陣胭脂粉味向我撲來,像要把我淹沒似的,我感到噁心,脫口而出:「討厭!」

15、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16、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17、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咯咯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18、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19、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20、老師的關心,使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21、我沒有動,心裡憤憤地說「她這副醜相配我叫阿姨,我的姨媽個個端莊秀麗,哼!」

22、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牙根直發痲,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3、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24、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麼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兒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戰友被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我的心像刀絞一般,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25、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26、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27、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痲,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8、他氣得張口結舌,兩隻手直顫抖,半天才喊出話來。

29、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30、他臉上的肌肉在憤怒地顫抖著,眼睛裡迸出火般凌厲的目光。

31、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32、老師的關心,使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

33、我膽怯地低著頭,不敢看爸爸那張陰雲密布的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