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戀一個人句子

1、天若有情,賜我相伴你身邊。此情可待,朝朝暮暮只與你!

2、暗戀太累了,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沒有回報,知道她愛的是別人,可是還是為她付出。

3、無論怎樣,我都沒有後悔曾經喜歡上你。

4、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5、如果,你回頭看看,那麼你會看見我在你身後留下的那麼多。但你不會。因為你眼前有個她。比我更完美的她。

6、一路上,用小偷的眼光注視著你;我不是在做賊、我只是不想見到光明。

7、看見了,世界美好,霞光萬丈;看不見,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8、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9、也許是我們沒有緣分,要不然就不會遇不見彼此;也許是我們有緣無分,要不然就不會現在還是朋友;也許是我們擁有緣分,要不然上天不會讓我們相遇。

10、我會為他的開心而開心,為他的難過而難過;可是他只會為她的開心而開心,為她的難過而難過!

11、不是我不愛他了,我只是想留點時間好好愛我自己。

12、我不想和我暗戀的人做朋友,我怕我越陷越深!

13、靜靜地我愛上了你,可是我只敢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做朋友只要你幸福。

14、我就這樣看著你這樣摸不著你碰不著你地看著你,當時間與空間兩皆虛無我依然不悔地凝視著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

15、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TA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TA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任何方式。

16、我的淚,怎麼去分別。原來感情真容不下掛念。

17、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18、上網就開始看他的空間,我也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但是……

19、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不無道理。但夢終歸是夢,在我的夢裡,美夢比較多,因為我成日幻想那美好的事物,現實卻往往與願違。()生命短短几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誰能預知明天?

20、只是喜歡有他的那總感覺吧,至於忘記那是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

2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2、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23、我一直喜歡的一個男孩,當我鼓足勇氣向他表白的時候,得到的卻是我最不想聽的答案。我知道他不想傷害我,所以一直對我很好,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覺得越痛苦,前天跟他說我們作朋友吧!這一直是他希望的啊,可是我們的關係好象變的更尷尬了。

24、你知道麼?我最近在這幸運星。嗯。雖然都折的很失敗。但有件事我想不通。為什麼我要想著你的名字才可以折的好。

25、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26、放棄談何容易,我知道現在我已經給他造成困擾了,我不想的。看他現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說過知道我一次次為他哭泣他感到內疚,其實根本不用內疚的,懷著一顆喜歡別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27、如夢般的往事流連腦海,六月的雨水落盡了流年的滄桑,月光繾綣氤氳於記憶深處,散漫了滿地的心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