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作文開頭優美的句子

1、太陽透過榆樹的密密層層的葉子,把陽光的圓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風颳來了新的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北滿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節,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氣不涼,也不頂熱,地里還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2、天氣是醉人的溫暖,恰好是櫻花落盡的時季。細沙的行人道上滿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掛在平鋪的碧草上。幾樹梨花還點綴著嫩白的殘瓣。北面與西面小山上全罩著淡藍色的衣校,小燕子來回在林中穿跳。在這裡正是一年好景的殘春,到處有媚麗的光景使人流連。

3、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4、什麼樣的年齡最理想?鮮花說,開放的年齡千枝競秀。什麼樣的青春最輝煌?太陽說,燃燒的青春一片光芒。什麼樣的心靈最明亮?月亮說,純潔的心靈晶瑩透亮。什麼樣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說,奮鬥的人生快樂無窮。

5、我夢想:來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陽的金黃中感受“長河落日圓”的壯麗。我夢想:來到海邊的沙灘,從波濤的澎湃中感受“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驚心動魄。我夢想:來到白雪皚皚的高山,在朝陽的艷麗中,領略“紅裝素裹”的分外妖嬈。

6、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掛;幸福是“春種一粒粟,秋收千顆子”的收穫;幸福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適;幸福是“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的追求。

7、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8、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9、愛心是冬日裡的一片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夜空中的一輪明月,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春天裡的一場細雨,使心靈枯萎的人特別感到情感的滋潤。愛心是夏日裡的一陣清風,使心急如焚的人感到無比的涼爽。愛心是黑夜裡的一座燈塔,使迷失方向的航船找到停靠的港灣。

10、事業說:人生就是建築歷史的一塊磚石。友誼說:人生就是幫助別人攀登的階梯。奮鬥說:人生就是與風浪搏擊的雙漿。勤奮說: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老黃牛。困難說:人生就是在暗礁中行進的船。挫折說:人生就是那條坎坷曲折的小路。

11、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如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12、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滴水可以穿石,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持之以恆;大地能載萬物,是在告訴我們求學要廣讀博覽;青松不懼風雪,是在告訴我們做人要堅毅剛強;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

13、風從水上走過,留下了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了縷縷溫暖;駱駝從沙漠走過,留下了深深蹄印;哨鴿從天空飛過,留下了聲聲歡韻;歲月從樹林中走過,留下了圈圈年輪……啊,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14、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生活是一條長河,奔騰不息,淘盡人間善惡;生活是一首啟錨的航船,確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懼狂風惡浪;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戲劇,你剛舞罷他登場,盡顯風流。

15、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里: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連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裳;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片片美好的景色;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撒播,培育出一個五彩的花壇。

16、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打開青春的天窗,意味著不再為落紅憔悴,為花謝彷徨,不再嘆流水東去,太陽西斜。

17、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艷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18、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9、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20、沒有敢抬頭看一眼太陽,只覺得到處都耀眼,空中、屋頂、地上,都是白亮亮的一片,白里透著點紅,由上到下整個像一面極大的火鏡,每條都是火鏡的焦點,仿佛一切東西就要燃燒起來。

21、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22、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23、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能心痛,會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為你還有愛,因為你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生命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24、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25、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26、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27、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28、十五歲的女孩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她們自己的天空。十五歲的天空,()充滿著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五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十五歲的天空,是歡聲和笑語的天空。

29、1987年,75位諾貝爾獎金獲得者在巴黎聚會。有人問一位諾貝爾獎金獲得者:“您在哪所大學、哪個實驗室學到了您認為最主要的東西呢?”出人意料,這位白髮蒼蒼的學者回答說:“是在幼稚園。”這位學者的答話得到了與會科學家的贊同。

30、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么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么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31、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32、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著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33、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34、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35、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36、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么,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么,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37、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38、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39、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40、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41、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信念是熊熊烈火的引星,沒有它,就只有一把冰冷的柴把;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42、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么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43、有位母親總是認為自己的兒子是個天才。即使他在做服務員時打碎了不下十個碟子,做售票員第二次出車就丟了錢夾,做郵遞員時竟把別人郵寄的信件給人家全關了回去。

44、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45、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46、終於兒子去當兵了。三年後母親自豪地去參加兒子的檢閱儀式。人們望著走過的隊伍哈哈大笑之時,母親卻激動地放聲高喊,“喔-----親愛的保羅!他們都走錯了,只有你走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