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優美的句子錦集

1、葉散的時候,才明白歡聚,花謝的時候,才明白青春。

2、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像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曾經為發現一個優美的句子,一首穿透靈魂的曲子,一行憂傷的詩,一幅優美的畫……就會一起感動得掉眼淚。也許感性的人在大多數人眼中難以理會,都是傻子瘋子。只要世間有一雙真誠的眼睛陪我一同哭泣就值得我為生命而受苦。為你我願意瘋癲願意痴狂。本想留存你的每一句話,不料被精靈瞧見偷走了。

4、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5、人生本是一本書,自己是作者,別人是讀者。有些人的故事跌宕起伏,充滿傳奇色彩;有些人的故事平淡無奇,但他懂得用優美的句子來裝飾;而有些人把自己的書,記成了一本流水賬,記成了一本枯燥的萬年曆。

6、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7、有些人淺薄,有些人沉默,有些人金玉其外,有些人內在光華。但每個人都會在某一天,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了這個人,就會覺得其他一切都是浮雲。

8、當我不愛你的時候,我的愛並不消失,只是四散;我對眉眼的愛飄向北,我對嗓音的愛飄向南,我對脾氣的愛飄向島,我對志氣的愛飄向海洋;而在我全心愛你的時候,我的各種愛,就不必四散,而是聚集在你一個人身上,如同四季聚集在同一片土地上,悠然輪替。

9、我是你窗前的風鈴,零亂了一生的心事;我是你手中的棋子,左右了初時的情意;不後悔,只要能與你相依,好壞我都願意。

10、凝視著那一棟棟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不知,住在裡面的人們,是否也在凝望著她,感慨著世事變幻,時光留給人類的財富,不是變換的記憶,不是滄海桑田的瞬間轉換,而是人類對於土地永無止境的改造與守護。

1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2、落魄的靈魂,呻吟在飄渺的塵世,悲涼的痴怨於心谷之中,盪入人間,為誰,祈禱一場浪漫的邂逅,編制的夢幻,失意了浮華,囈語婆娑,懷揣了半世蒼涼。

1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14、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15、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6、誰在誰的命運里路過,誰在誰的忘記里飄落,生活原本是一回珍惜和把握,不要過多的負累,只活一份灑脫。

17、輕落,一點一點消融。遙望中,一絲一絲心痛。花落花開開不休,上善若水水自流。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情難捨,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那一刻,繁花落盡君辭去。那一刻,韶華遠去無處尋。那一刻,孤影成形淚濕衣。

18、思念終於抵不住時間,我看那張曾經無比誠摯的臉。我的憂傷如線,突然從內心的最深處湧出來,千絲萬縷,像那盤絲洞裡天真的妖精,縛住了別人牽住了自己。

19、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今夕隔世百年一眼,相攜而過,才知奼紫嫣紅早已看遍。

20、人生如旅,亦哭亦歌,曲終人散時,不過是痛者自痛,傷者自傷。一場夢境,一場繁華,榮華謝後,君臨天下。我用一轉身離開的你我用一輩子來忘記。優美的句子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今生今世,來生來世,都會一直掛在心上…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21、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要記住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22、世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感情: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23、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