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唯美的短句子

1、如果有一天,空蕩蕩的房間裡,只剩下音樂和寂靜,是否能夠說出一些自己想表達的東西,也許依然只是沉默,沉默了太久,都會習慣的做一個有距離感的人,我選擇上網,我和他們隔著網路彼此安慰,就像空曠大海的深處,那些在冷暖流中遷徙的魚,從不曾對話,手指在鍵盤上敲出很寂寞的聲音!

2、不是所有人的感情,都會久遠。比如愛情。比如友情。有些人,也許從未想過會有交集,可是冥冥中注定的一樣,就走在了一起。有些人,曾經同甘共苦,患難與共,一起走過了一年。

3、一座橋,名為奈何;一條河,名為忘川。三生石畔,伊人仍舊。願,陪君醉笑三千場,不訴離殤;憶,美人如玉,劍如虹,破碎虛空;惜,飛鴻過盡字字愁,情難思量。境花水月彈指間。他,笑飲孟婆湯。她,不掬美人淚!和雨煙雨兩不勝,天上人間一樣愁。若有來生,為君傾城,這份愛,誰懂?

4、只想要一份簡單的愛情,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不要跌宕起伏的情節,不要在歲月里離散。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要的愛情,不過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即使平平淡淡,只要能攜手白頭,相守到老。

5、我喜歡穿婚紗的感覺,先結婚再登記我都不怕,登記只不過是一種形式,它保證不了婚姻,今天登記了明天就能離,它也保證不了愛情,結婚證里不愛的婚姻太多了,還是穿婚紗的感覺最好,至少那一瞬間,我的愛情和婚姻都擁有了。

6、我喜歡早上起床看到信息或者未接來電,我喜歡天冷了有人叫我注意身子,我喜歡在我心情不好時有人陪我,逗我開心,我喜歡生病時有人會提醒我吃藥,我喜歡有人叫我早點睡,我喜歡有人每天和我說晚安,我喜歡偶爾有人想我念我。

7、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當你偶遇不順、待遇不公、遭遇不幸,就收藏這張圖,多品味,多揣摩,多體會。有時你覺得步履沉重,前行緩慢,或許那是在爬上坡路;別把失去看得過重,放棄是另一種擁有;不要經常艷羨他人,相信屬於你的風景還在後面;要學會堅持與忍耐,誰也不知道你下一秒的收穫到底有多少。

8、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9、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0、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一個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隱藏得太久,時間太久了,人就會變得沉默,那時候,有些往日的情懷,就找不回來了。或許,當一段不知疲倦的旅途結束,只有站在終點的人,才會感覺到累。其實我一直都明白,能一直和一人做伴,實屬不易。

11、你總說時間會淡化一切,那些讓你難過的,那些讓你困惑的,都會在一個契機下迎刃而解。

12、只是你不懂得,時間淡化不了我的感情,那個所謂的契機後的迎刃而解,只是我選擇的放棄,只是我不能再抵抗扭曲了的身軀已無力承載這分分秒秒的蹉跎。

13、時間讓人懂得珍惜,也教人選擇了逃避,習慣了忘記,學會了放棄。

14、如果我可以,我還會選擇繼續,忤逆又如何,叛離又何懼,()我寧支離破碎求一生無悔,也不隨波逐流換一世安然。

15、人可以死去的活著,卻永遠不能為活著而死去。

16、轉身的優雅,是安之若素,也是順其自然。素錦年華,遺忘掉不再迴旋的往昔,與過去揮別,與現在吻合,與未來握手。承載著愛情美好夙願的帆船,在浩瀚的生命海洋里緩緩啟程,一路風雨兼程,一路披沙揀金,最終走向幸福的彼岸。

17、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錯過了,遺憾了,才知道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多無謂的執著。

18、靜謐的夜,細數畫一般流過的歲月,卻發現,每個細節里都是你。深夜寂寞包圍了我整個身心;思緒漂忽不定的飛向遠方。那年的三月,春暖花開,腳踏車年紀,愛戀像春日的野草一樣開始甦醒。在這樣的季節里我遇見你。

19、那片如雲靄般的紫色,燃燒在寂寞的夕陽中,在靜靜地佇立冥思等待,等待是苦澀的甜蜜,等待的過程是個辛苦而艱辛的過往,等待的夢想是個完美而傳奇的神話。

20、小小的世界,大大的夢想。繁華的都市,可有我立足之地?…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找不到我的家。在人來人往的擁擠街道,浪跡天涯。我身上背著重重的殼,努力往上爬,卻永永遠遠的跟不上飛漲的房價。給我一個小小的家,蝸牛的家。只是一個小小的家,一個屬於自己溫暖的蝸牛的家。宅義,讓家更溫暖!

2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界,能用一顆平常心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