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父母愛的句子

1、父愛是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2、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3、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4、母愛,人世間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仁慈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寬容的愛;母愛,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5、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時的伴侶。

6、父愛是一道光輝,讓你的心靈即使瀕臨與黑暗也能看見光明大道。

7、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8、大愛若恨,正是母親的愛獨特的表達方式。我慶幸自己被她撫養,一路走來,我越發意識到,她所給予我的,讓我一生受益無窮。

9、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0、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1、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12、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海洋,坦露著寬廣的胸懷;母愛是甜蜜的乳汁,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13、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4、母愛就像一把大傘,在急風驟雨中為兒女撐起一個溫馨的港灣;母愛就像一把扇子,在烈日炎炎下為兒女扇起一陣涼爽的清風;母愛就像一座燈塔,在人生大海中為兒女照著一束指引的光芒。

15、父愛是一陣微風,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6、父愛是一陣微風,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17、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18、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讓你的思想即使沾上骯髒的污垢也能煥然一新。

19、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20、從你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她教會了你喊第一聲」媽媽「!()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那是驕傲的淚。

21、母愛,它像一把熊熊燃燒的火,能照亮兒女的心靈;母愛,它像守護神,當你害怕時,它會立刻向你跑來,趕走那令你害怕的事物;母愛,它像一艘大大的船,把兒女載向成功的彼岸。

22、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23、正是這樣一位嚴厲而又慈愛的母親教會了我什麼是嚴謹和務實,什麼是品行和禮儀,什麼是快樂和溫馨,什麼是忠孝和誠信

24、父親的愛是威嚴的、沉默的、憂鬱的、深遠的。

25、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26、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7、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