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迷茫的話語

1、我現在有一種危機感,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寫東西已經沒有話可以說了,以前可以很簡單的洋洋灑灑的寫上千把字,可是現在覺得,寫來寫去還是那麼寫話,沒有什麼新的地方,這個給我的感覺就是自己已經被榨乾的感覺!以前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因為回答不出來問題,突然覺得自己的頭腦裡面一片空白,這個時候覺得自己很需要去讀書了,可是當我去讀書的時候我才知道,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樣的結果就是即使知道自己需要是讀書也不知道從哪裡下手,其實現在也是一樣的。因為完全理論的書是看不進去的,但是要補充的東西又不知道是什麼,不是不想向別人請教,而是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怎麼可能去向別人請教呢。

2、如果我知道我所要錯的,那麼我將會珍惜我擁有的一切,人生不過是得到後失去,然後失而復得的過程。有一些,失去了,仿佛秋天枯萎的花瓣總會有新開放的機會:而有一些,錯過了一時,就錯過了一生。

3、被人誤解,所有人都遇到過,可如果你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的話,會不會覺得很冤枉,儘管說身正不怕影子斜,可當別人知道事件真相的時候,你已經承受了很大的傷害。這麼做是得不償失。如果說要正面交鋒,恐怕會激化矛盾。兩種做法取捨,實難把握。

4、回首過去,我萬般無奈,展望未來,前途又總是很渺茫。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5、我總是覺得有些事情是需要自己先想清楚了之後才要去問別人的,所以,有時候我自己都會覺得我不喜歡問問題,即使問問題那也是想了很久的問題,還有一個就是覺得有些人的問題其實很弱智的,根本就是自己的事情,哪裡需要別人去幫助啊!

6、我一直覺得自己的毅力不是很堅定,就是執行力很差!但是現在我覺得不應該用這個作為藉口了,因為這個問題不是才出現的問題。

7、對於自我的反省,一直都是做的比較好的,從來都不覺得自己在思想上是不一個及格的人,只是在執行上可能有一些不足之處,但是這些肯定是可以改變的!很久以前就有一個想法,那就是一邊工作一邊複習,我總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也一直在等待這樣的機會。或者說是鍛鍊自己吧!但是當這樣的機會真的來到我的身邊的時候我卻沒有抓住。因為我的自以為是,總是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太美好,沒有認真的去對待,所以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是的,作為一個旁觀者,或許我們會把一些事情看的很簡單,別人做事的時候,我們可以很簡單的指手畫腳,可是當我們成為當事人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其實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因為單純的有想法和實際的操作起來是有很大的不同的。

8、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9、人對清澈見底的東西往往不再尊重與欣賞而只會對冰山上的一粒塵埃表示遺憾

10、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1、對於一個人來說,如果他不想說出心中的話,哪怕是痛苦,悲傷,失意,到了這個地步,這個人基本上要歸入憂鬱狀態,情緒層面的,已經不能解決,恐怕得要心理醫生來了,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多沒有寫東西了,只是因為沒有情趣,就象對著一個悲傷過度的人來講,他哭出來,放聲大哭,我們不會覺得有,可是他要是不哭,這個時候我們大家都會擔心,怕他想不開,怕他失去心智,怕他發瘋,所以然,不平則鳴是正常的,如果他連反駁你的意思都沒有,那表示你們的關係真的是到了谷底,前景不妙。

12、今天是個什麼日子呢?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是因為很久沒有寫東西了,覺得自己應該寫一點什麼。()最近幾天總覺得過的不是很正常,因為有點度日如年的感覺!很多事,很多人,很多的決定都集中到一起了。

13、可我們每個人還要正常的過日子,昨天的痛苦,到了今天,會淡了許多,人是最善於健忘的,也許今日的太陽,會給你很多的期待,你不能太執著於過去,該忘記的就讓它過去。

14、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15、還是這個時候,還是要面對同樣的事情,同樣的問題,問的多了也就知道怎麼回答是比較好的了!其實我不糾結,糾結的時候早過去了,我現在知道的是,我是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因為我想得到的比別人的要多,但是已經走過的路證明,我做的還遠遠不夠,所以我需要做更多的努力。

16、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處於什麼階段了,只是知道自己想要的到的東西很多,所以覺得自己應該更加的努力,但是,更加的努力呢?其實還沒有很明確的方向,我接下來的任務就是,首先要把工作做好,其次就是在工作的空餘時間,可以抽時間複習一下,不管是考研還是教師資格證,這都是要做的事情!對於現在的我來說,不是走投無路,而是有很多的路去走,就是要看你走,才能夠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做好一些事情,不僅是效率的問題,其實也是態度的問題,同時還要考驗你的毅力。

17、現在的我遇到的情況,肯定不是我一兩句話就可以說好的,也不是我說完之後就可以搞定的,因為這都是需要我自己努力的去做,切實的讓別人看到成績的。其實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是做給自己看的,因為最終我們需要面對的還是我們自己的。

18、是的,我承認,我是一個比較喜歡想的人,也就是屬於空想派的,但是我也是可以成為實幹派的!至少是有這個潛力的,至於能不夠成功,不是現在說了算的。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其實自己的不足之處是有很多的,但是我一直相信自己這些都是可以克服的,所以從來不曾放棄過自己,即使自己的高考成績沒有很理想,我依然堅信,終有一天,我是可以證明自己其實是很優秀的,所以從來不曾有過放棄的想法,但是偶爾的沮喪之情那是難免的,因為人的情緒總是會變化的,不可能每天都是一個樣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