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生活無奈的句子

1、你見過我的笑容,卻未曾看見我哭泣。你說我不懂世俗,我只笑不語。你未曾看見我眼底的黯然塵灰。

2、站在彼岸,猶如站在你我的起點,守望一世花開的,燈火闌珊,伊人是否會走近?落花飄零雨中璇,微嘆,空負前世的一場雲煙。

3、藍天下,曾經是兩個人的天堂,笑的那麼幸福,那麼不捨。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她就已經駐站在我的世界裡,是那麼不可缺少的一道風景線,渲染了你那蒼白的世界。

4、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5、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6、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7、有很多的奢看讓人羨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8、有很多現實的生活讓人嚮往,但只能往奮鬥

9、人生就象高速行駛的列車,初戀正如路邊美麗的風景。我們可以坐在車上靜靜的欣賞它,卻不能跳下車去流連忘返。畢竟,終點站才是。

10、有很多有情人不能終身牽手,但只能苦苦的思念。

11、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12、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是因為婚前已經往去墳墓的路上走著。就算不結婚也會在墳墓前分手。為什麼不先分手就一頭鑽進墳墓呢?

13、有很多的愛意無法表達,有很多的痛苦無法傾訴。

14、畢業那天晚上,你說我看著你走,你先走,我說你先走爭執了很久,終於,你向南走,我向北走。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頭。

15、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6、寂寞的滄桑惹的誰人斷了柔腸?淚眼的背影隱藏了誰人的思念?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後一滴淚埋葬?

17、草率地結了婚已經是錯了,再也不要草率地去離婚。

18、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19、畢業那天晚上,你說我看著你走,你先走,我說你先走爭執了很久,終於,你向南走,我向北走。我們約好誰都不許回。

20、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21、愛情看起來很浪漫、很純情,可最終現實是殘酷的,因為她經不起油鹽醬醋的烹製

22、恆悠遠!當時我不信,現在,我信了。

23、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24、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的奢侈。

25、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26、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27、平平淡淡才是真,沒錯,可那應該是激情過後的平淡,然後再起激情,再有平淡。激情平淡應呈波浪形交替出現。光有平淡無激情的生活有什麼意思?只要你真心愛他,到死你也會有激情的。

28、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29、生命里,太多的無奈和悲哀已將我消瘦成樹、憔悴成草。我怕你未經風雨的雙肩托不起世俗強勁的大風,又一次將你吹回原地,留給我的,只是身上又多了幾條傷痕而已。()所以,風,為了你的明天更美好,我只能枯萎心中的渴望,在你的心裡稍作停留,然後永遠離開,讓我一個人飲盡心酸,飲盡磨難。

30、生活是一條奔流不息的大河,一去不返。

31、有很多的東西是美好的,但不能人人都能擁有,那就是金錢。

32、擦身而過的背影,夢回百轉的容顏,你的目光,是我一輩子都忘不掉的憂傷。琉璃繁華留卻難,箏聲一曲結塵緣。

33、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獨自的旅行,即使有人相伴,終究會各分東西。

34、在不斷地得到和失去中,我們便知道,現實的無奈。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我們最大的便知道,現實是我們最大心魔。在不斷的得到和失去中,我們便知道,把握好現在才是最好。在不斷的得到個失去中,你便是我想要的未來。

35、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的勇氣。前者只需要有足夠的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的卻是寬容的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

36、生活中充滿無奈,面對謊言也很無奈,也許謊言也是出於某種需要;每個人都無法替代別人去做出任何選擇,哪怕是最正確的選擇;當一個謊言被揭穿,新的謊言又將出現,面對永無休止的謊言,擺正自己的心態,一笑了之,不要讓無聊的言語困擾自己平靜的生活,更不要讓謊言成為分裂自己的工具。

37、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8、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里繼續我們的愛情。

39、我狂奔著,為的是不讓自己感到寂寞。

40、相思淚深,天涯苦遠。一縷葉落秋風殘。苦海無邊,回頭怎是岸?過盡千帆,怎可回首曾歸處?空悲切。獨望千年的遙遠,執念回憶的深陷,輪迴的終點可不可以不說再見?

41、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42、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痲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43、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44、我們愛著的是一些人,而與我們結婚生子的,又是另一些人……

45、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46、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47、我的憂傷人生無奈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懷念感嘆人生無奈,幻想,期待,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活著的不同方式吧。

48、每一個愛情故事的開始總是燦爛如花,而結尾卻又總是沉默如土。

49、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50、愛是等待,最無奈的是愛無歸期;愛是面對面,最心動的是相對無語;愛是心連心,最傷感的是勞燕分飛。伸開手,冰涼的是深夜的月光,能否十指相扣?敞開心,沉默的是歲月的河流,可否順江依舟?彈一曲,傾聽的是雪人的生命,是否年年守望?指暖心淡,愛在等待,愛在無言,愛在心間!

51、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52、好多往事在回憶間有份憂憂的傷痛,也許這就是對當初付出的情感而不捨對時光的逝往而懷念。

53、我不會彈棉花,也不會彈吉他。所以,我不會談戀愛。

54、傍晚,手拉著手到河邊看日落,感嘆人生美好;有些話,說不說都不再重要。

55、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

56、書中自有少年五彩的夢;書中自有中年樸質的影;書中自有老年夕陽的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