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誅仙優美句子

1、天下莫柔弱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以其無以易之,以其無以易之,以其無以易之……

2、夫天地造化,蓋謂混沌之時,蒙昧未分,日月含其輝,天地混其體,廓然既變,清濁乃陳。

3、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久。然天地萬物,皆有其相,眾生沉迷,惑於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以為眾相故,心生三毒三懼三恐怖,不可久矣。

4、天象無刑,道褒無名,是故說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即達光明。持一正道,內體自性,天地以本為心者也。

5、故動息地中,乃天地之心見也。

6、故無實無虛也。

7、故天地任自然,無為無造也。

8、故物不具存,則不足以備哉!

9、一陣清風吹過,屋檐下的鈴鐺迎風而響動,綠色的衣角輕輕飄起,仿佛也帶著幾分笑意;清脆的鈴聲,隨著風兒飄然而上,迴蕩在天地之間

10、月光清輝,如霜如雪,幽幽然灑了下來,落在他的身上。「我不後悔,十年了,我心中還是記掛著你。如果可能,我情願放棄一切,跟你一起到天涯海角。可是,終究是不可能了!」

11、只有這美麗女子溫柔的眼波,簇擁著他。

12、多少年後,你回首往事,還記得當年,曾有人對你,低聲訴說心語麼?

13、那因為年輕帶著天真有些狂熱的話語,你可曾還記得麼?

14、就象深深鏤刻在心間、不死不棄的誓言!

15、你有沒有張開雙臂,將那心愛的人,擁抱在懷裡?

16、九幽陰靈,諸天神魔,以我血軀,奉為犧牲。三生七世,永墮閻羅,只為情故,雖死不悔。

17、痴情咒,由金鈴夫人所創,然後碧瑤為了救小凡帶他擋了誅仙劍陣。

18、紅顏遠,相思苦,幾番意,難相付。()十年情思百年渡,不斬相思不忍顧。

19、是誰的心,輕輕跳動?風雨過後,可還有淚麼?

20、就算身體魂魄一起化為灰燼,也要點亮這一點光亮,哪怕為此將世間所有,一同埋葬。

21、若與相愛的人相守這麼一刻,長生不要也罷…

22、這一劍,優美的句子斬斷我這十年來的痴心妄想!

23、就算全天下的珍寶都放在我的眼前,也比不上你為我擦拭竹子的這隻袖。

24、小松崗月如霜人似飄絮花亦傷十數載三千年但願相別不相忘……

25、看穿!誰又看得穿?世事滄桑,卻怎比得上我心瞬間,那頃刻的微光。

26、是歡樂麼?是痛楚麼?不管了吧,明天是什麼,明日會怎樣,何必在乎呢?擁抱入懷吧!把你,輕輕擁抱,在我的懷中……

27、千萬年的風霜,將最初柔和美麗的光滑,緩緩雕刻成了粗糙,滄海桑田變幻的光陰中,又有多少眼眸,曾這般淡淡安靜的凝視你的容顏。時光如長河中的水滔滔向前,從不曾停留半分,最初的感動,最初的記憶,那無數曾深深鏤刻心間的絲絲縷縷,原來,終究還是要被人遺忘。只留下那傳說中殘存的一絲半點,在悠遠的光陰後,被後人不經意的說起。你曾經的美麗,曾經的壯烈,在光陰面前,灰飛煙散。冰冷的風,掠過了衣襟吹在了身上,千萬年間的凝眸,或許,竟終究比不上,一念間的追悔!

28、一切,終究是要結束的。一切,仿佛也將要重新開始……日月旋轉,穿梭不停,斗轉星移,誰又看盡了人世滄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