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不爽的句子

1、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人心就像天氣,時刻陰晴不定。

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4、毫無顧忌的回應心裡那些融化了的悸動,深情淡定的抽離到安靜的角落裡。

5、世界之大,不是非你不可。

6、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7、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8、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9、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10、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1、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

12、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3、大喊一聲:重頭開始,一切從新。

14、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15、喲,看來我這8G的小隨身碟,是容不下你38G的大檔案了。

1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17、下雨了,烏雲來了,天空灰暗起來,樹上沒有了鳥兒歡快的叫聲,只有雷聲在咆哮。

18、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0、用堅強豎起一道波譎雲詭的牆,圍起那些斑斕不堪的傷。

21、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22、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23、我要把你捏死,捏成一團,揉成痲花,放進油里炸,在撈出來踩成粉碎。

24、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女子報仇,只爭朝夕。

2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7、沒有把握的事,不要抱希望,那就不會失望。無法揣摩那個人,那就不要請求他替你做些什麼事情,不讓他有機會拒絕你,你才不會失望。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就不用失望。有些失望是無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

28、那些光陰提醒我不要遺忘,只要安靜地把它們重新折回書裡就可以了。

29、打著GPS都找不到像你這樣的人。

30、曾經記錄下來的生活、心情、故事,全被折進了書頁的某個章節。

31、醫生難醫命終之人,佛陀難渡無緣的眾生。

32、在天光大亮的時候,我奔赴一場未知的新旅程。

3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4、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