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心情壓抑的句子

1、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2、雨,在不同的人的眼裡,有著不同的景致;就如眼前的山水,一千個人有一千個風景一樣。對雨,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有人嘆息,有人痴狂,感受各異。

3、人們總是無法抑制自己的喜、怒、哀、樂等情緒,尤其對孩子的期望越高時,就越容易因為出現與期望相反的結果而失望,甚至因此和孩子發生衝突。有時更會因為那是自己的孩子,而口無遮攔地罵過頭。

4、雨還依舊在下著,就不由得又心生幾分傷春感春的情懷來,不知不覺春深了,無聲無息夏來了。青春不就是這樣慢慢變老的嘛,夢想也是如此悄然漸逝而去……

5、雨也如同花草樹木一樣,能否成為風景,還取決於人們的心情。久旱逢甘霖,不論在誰的眼裡,都是一份美麗;而淫雨霏霏,堤破水淹,又有誰不為之而心煩?

6、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7、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你離開。

8、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一直下著雨,淅淅瀝瀝,點點擊落,本來,應當是很有情懷的。可想到雨漬花落,紅散香凋,就有幾份淒迷,更有幾份感傷了。傷感的句子

9、溝通這種行為,是彼此先擁有同樣的情感基礎,才有辦法進行的。如果只是將自己所想的話,不假思索地全部說出來,常常只會讓情況失控。這樣,彼此之間就無法順利溝通,雙方也會像在吵架似的,你一言我一語地越說越生氣,這樣是不可能有什麼好結果的。孩子雖然是孩子,卻也是擁有獨立人格的個人,每個父母都應該認識到這一點。

10、男人的自信來自一個女人對他的崇拜,女人的高傲來自一個男人對她的傾慕。永遠不要栽培你愛的男人,你把他栽培的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追求一個人的手法不需要太聰明,但離開的手法必須聰明絕頂!

11、看著敲在鍵盤上的文字,卻讀不清自己的心情了,生活之中到處是糖,卻使我甜到哀傷!為了英雄的落寞,轉角的剎那間,我丟失了一切,讓滄桑爬滿了臉!我又該怎麼寫呢……

12、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13、我們永遠都不要提分手好嗎?愛你不是遊戲。愛你是真心的。忘記你我做不到。不管我們的解決是否完美,勾勾手指,說好不再分手。

14、人生看起來那麼簡單,幼稚著幼稚著就年輕起來了,年輕著年輕著就老去……可是,我還沒用活夠,如果有可能,我還要再活一輩子,因為愛,這樣最深的情感,牽絆著我,不肯離去。

15、分手的那刻確實感覺到了傷感的逼近,傷感一直伴隨我左右,因為還有心裏面這些傷感證明我還是愛你的。

16、但是,雨就是雨,它不因你喜愛而來,也不因你厭惡而去更去,更何況不經歷風雨,就不能見到彩虹的絢麗;沒有雨天的陰雲,也就沒有晴天的陽光的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