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鬱悶的句子

1、唯美的謊言,演繹著完整的殘缺。

2、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3、你是今生無論我在那裡也忘不掉的人,我不見得如何深愛你,但再也不會有那麼一個人,讓我光想想便會難過的流下眼淚。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而我,不會再對一個人這麼好了。

4、微笑的時候,滿心滿眼都是悲傷,被劃開的傷口裡,流出的都是淒涼。

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6、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的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7、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8、愛情很簡單,因為每個人都會說:「我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愛情很難,因為沒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諾。如果真心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也會背叛。

9、站在屬於自己的角落,假裝自己是個過客。

10、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11、現在才知道,人與人之間,總有一些思念忘不掉。原來以為,心碎了,就以為心只能碎一次,以後,再碎的就不是心了,或者是沒人能進入心中,又或者是不再把心交給別人了,再或者是心中已無心在。揉碎的,都是歲華搖落的篇章,一夜,比一生還長,寫滿著絕望。

12、安安份份學習,讀完該讀的書。認認真真的工作,上該上的班。想傷心時,痛快地傷心,想歡喜時也同樣痛快地歡喜。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會比你尊嚴重。

1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4、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不要急於對他太好,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以後怎麼做呢,只能慢慢不好了,然後他對你越來越不如意。要讓他一早知道你的缺與失,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愛情里是不能仰視的,卑微的愛情多半會夭折。

1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8、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19、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2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1、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翻滋味在心頭。

22、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結局只是我悲哀。

23、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4、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25、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6、當我們擁有時,我們總是埋怨自己沒有些什麼;當我們失去時,我們卻忘記自己曾經擁有些什麼。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可喜,我們以為生存已經沒有意思,許多人卻在生死之間掙扎------幾米

27、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2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9、某天起,好像跟你沒那麼好了,見面少了,電話也少了;孤單的時候,忍住沒找你。我親愛的朋友,並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變複雜了,有些話不知道從何說起,不如不說;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獨自承擔。不想對你說謊,更害怕你痛心的責備,於是只好假裝忘了你。其實,你一直在我心裡

30、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31、做一個溫暖的女孩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32、想念一個人,不需要語言,卻需要的勇氣。------當你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獨自品味孤獨的時候;當你靜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裡那份惆悵的時候。你會感悟,想一個人會多麼寂寞,念一個人會多麼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會多麼寒冷。------想念一個人有時也許會面帶微笑,但你的心卻會流淚。

33、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3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5、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6、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37、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3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40、愛是一種難以戒除的癮。沒有嘗到愛情滋味的時候,每個人都以為自己的意志很堅強,一旦嘗到愛情的甜蜜,就會一天天地上癮,直至無法戒除。有些人之所以不敢再愛,不是因為真的對愛情絕望,而是因為對自己愛的能力感到絕望。沒有誰不需要愛,沒有誰不渴望愛情,不管他是上帝還是魔鬼。

41、能回憶從前,說明你在成長;回憶從前你笑了,說明你長大了;回憶從前你哭了,說明你成熟了;回憶從前你漠然了,說明你世故了;回憶從前你感慨了,說明你無奈了;回憶從前你淡定了,說明你開始老了。

42、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4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4、人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45、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46、愛情里只有心甘情願做傻瓜的人,沒有真正的傻瓜。

4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48、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49、只教會我如何哭泣,卻沒教會我如何忘記。

50、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51、你說過的那些永遠,是我們現在所謂的曾經。

52、一個人好好過,何苦在愛情里淪落。

53、兄弟,路過的記得看看哥,鬱悶死了沒有?沒有的記得給跟煙抽,已經死了記得放多幾根拜哥。

54、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55、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如果開心和悲傷時,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你應該選擇想和ta共度悲傷的那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是情人,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珍惜的人。

56、有些人相交了幾個月,卻比認識數十年的人更投機。有些人很久很久不聯繫,卻可能比天天都見面的某些人更親近。朋友要像茶一樣歷久彌醇,而不是甜膩的可樂,喧囂過後,曲終人散。喜歡的人,要好好珍惜。不喜歡的人,也不要勉強自己去刻意的微笑。可以為朋友做一些改變,只是,不要改到面目全非就好。

57、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58、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5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60、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61、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淒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62、我習慣了等待,我不知道,這般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我不知道,那樣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你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你曾真的存在過?

63、有那麼一個人,一直住在你的心裏面,從來不曾離開過。

64、這一場來歷不明的幸福,我看不到出路。

65、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的有些難過。

66、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的,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67、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6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