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冬天深夜的句子

1、冬天的夜晚漆黑寒冷,窗外是寂靜而清涼的暮色。

2、冬天的降臨漆黑的夜晚,徘徊在清冷的街頭想把一切都看透,一個人的心終究該守候多久,我的心好像在哭或者在難過,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也不想去找尋來源,還是把自己放在一個遺忘過度里去反省吧。

3、漆黑的夜晚,窗外狂風怒吼,聽起來猶如人在哭泣一般,讓人心頭髮顫。即便晴天,大雪過後,街上的燈和天上的星月都顯得那么憔悴慘然。

4、冬天的夜晚來的很早。房間中漆黑一團,只有窗簾縫中隱隱透出了一縷昏暗的燈光。外面的街燈已經亮了。行人腳步匆匆,是在躲避著冬日的寒風,還是忙著回到那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

5、這裡的冬天特別冷,窗外漆黑一片,風依舊呼呼地刮著,那飄落的雪花越來越大,此時屋外已是銀白色的裝束,屋內只聽得小兩口呼吸聲是那樣的均勻。

6、冬天的時候,漆黑的馬路上連個路燈都沒有,只有依靠點滴的星光辨認著路面的方向,現在想想那種感覺可能都是生活在都市中的孩子們永遠都體會不到的,偶爾我們的說話聲會驚飛路邊水塘里的野鴨,它的突然驚動往往也要嚇我們一跳,引起一陣唏噓。

7、冬天的夜晚漆黑而漫長,因為那時辰的農村還不知道電是什麼工具。黃昏的太陽一晃就落山,教室里一片暗淡。

8、冬天的夜晚一片漆黑,看上去深邃遙遠,沒有一顆星星。可他有個的心愿,想在冬天的寒夜裡對著流星許願。書上說,對著流星許願就會成真。

9、冬天的夜漆黑而寒冷。那股瞬間浸遍全身的冷氣究竟沒能將我喚醒。我抬起疲勞的雙眼看了看前方的路,石板涼氣襲人,暗淡發黃的燈光在靜寂中散發著憂傷

10、以前害怕孤獨曾經拒絕孤獨在這個世界上,誰能溫暖一旦最初的只是一一有些人希望天天耀眼的很糟糕他們拒絕在一個寒冷的冬天的晚上。

11、冬天是白天短黑夜長的日子。這么漆黑的冬天,今年太黑太長了!它掩蓋了白天的明亮、掩蓋了太陽的光輝。()這黑不僅帶走了光明,還擲來了嚴寒。多么留戀溫暖的春天啊!那是萬物的勃勃生機,鳥語花香,枝繁葉茂,各種生物千姿百態。經過嚴冬的洗禮,大地到處春意盎然。

12、無雪的冬天是沉默的。雪冷落了冬天,受傷的冬天顯得格外沉默。偶爾還能聽見那些掉隊的大雁在空中悲鴻鳴叫,是不是每隻落單的大雁都被人寄滿了思念,負重而又無可奈何的向南飛去。

13、冬天的夜晚很快就打發掉了,用聚在一塊的熱鬧,抵禦了各自的寂寞。人們說著話,火爐里的火,就嗶嗶啵啵的燃燒,似乎有了人氣,有了人們的笑聲。

14、面對冬天,在這漆黑的夜裡,我想到心裡的眼,想到冬天寒意里梅花撲鼻的香,茫茫的冬天,其實有沉澱著多少渴望呀!

15、如果世上還有一種愚夫所不屑又難能感知的快樂,那就是冬夜之下,風聲悽厲於遐邇,月影婆娑於朦朧,四周如水,偶爾飢鼠窸窸窣窣,忘懷天地個人之得失的愜意,在這個冬天的晚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