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冬天早晨的句子

1、時間幾乎都是早上五點過,窗外的天空還是黑魆魆的,依稀可見樹冠的輪廓,鳥兒們卻開始在窗外的樹上呼朋引伴地鳴叫,似乎在提醒人們天亮了,該起床了,新的一天開始了。此時清脆的鳥叫聲在這靜靜的早晨聲音顯得格外響亮入耳。

2、冬天的早晨雪,潔白而柔性,給沉寂的大地帶來銀裝素裹!雪花也會傾聽。這是陽光告訴我她走過北方時的記憶,而生長在南方的我卻愛收集那散落在初冬的陽光幾縷。把陽光藏進心裡,渾身都是滿滿暖意,把陽光收在瓶子裡標上日期,那是定格的時間儀器。

3、這樣的一個冬天早晨,窗外有著燦爛的陽光,赫本純淨慵懶的聲線,緩緩的流動,溢滿房間的每個角落,舒緩的節奏,微閉著雙眼窩在沙發上,似乎已到脫掉羊毛大衣開始呼吸春天氣息的時節了。

4、冬天北京的早晨,窗外有細碎的小雪,安恬靜靜的,隔著玻璃窗子看出去好象瑩瑩的閃著光。這是宛然生命中第一個有雪的冬天,心裡有若無其事的欣喜。

5、冬天的腳步臨近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純淨的天空掠過幾聲鳥鳴,猶如望著碧海想著見一片白帆。濕漉漉的地面凝結著冰冷的空氣,穿過廠區前的小道,幾絲清風又添涼意,望著依然翠綠的草地,不禁感嘆,北方已經冰天雪地,南方的初冬悄悄來臨,而秋意卻仍未散去。

6、冬天很溫暖,很舒服,最喜歡的就是在冬天的早晨,拉開窗簾,看到窗外那一片雪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感覺很單純,很漂亮,很美,很溫馨。

7、冬天的早晨醒來後,窗外依然黑色迷濛,可無論如何,再也尋不到夢境了,只好穿上衣服,走出野營房。田野,蓋著厚厚的積雪,睡得很沉,也就愈發的顯出腳下的聲響。這裡,看不見鄉村的燈火,也聽不見犬吠,雞鳴。天,又飄起了雪花。

8、冬天的早晨,窗外陽光燦爛,房內依舊那麼嚴寒,自然醒來睜開雙眼,捲縮被窩之中,懶散於不想起床,全身裹緊棉被。

9、一夜過來,窗外已是霜深露重,寒意愈濃。就在這樣一個清冷的早晨,帶著深深的倦,淺淺的傷,還有一絲暖暖的安慰,依依告別昨日的夢。儘管臉上仍掛著萬分的不情願,也唯有無奈的起身,去迎接窗外那無邊的寒意和冰涼的晨風。常言道:一場秋雨一場涼,卻不知道是秋雨涼,還是人的心已涼。

10、冬天的早晨,窗外依舊被黑夜的薄紗籠罩著。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時,那輪旭日剛從東方飄渺的群山上露出半邊臉,仿佛被資深的畫家輕描了的山水畫。或許是窗外的美景,身處此時,任何人的臉上都顯露出淡淡的微笑,緊鎖的眉宇也因此而飄散得無影無蹤。

11、我對冬天的早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和特殊的好感。更何況寒大體弱的我,面對冬天的寒冷和蕭殺,總是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和憂傷。冬天的滾滾寒流,皚皚冰雪,時常會把我的體溫降到冰點。()每年天轉涼,寒霜未降,花兒正在怒放的時候,我的手腳就已經有了凍傷。

12、出門的時候正是飄雨的早晨。冬天的雨對於我在的這個小城市來說是不多見的,冬天,印象中總是紛紛揚揚的白色,那白色是我喜歡的,一如我常用的那個名字。

13、這一個冬天的早晨窗外還聽得劍雪壓斷的樹枝的聲音,我守著我鄉下的草房數那滿目的星星,那是風雨打破的草房頂上漏下的晨曦。這一刻,有誰牽掛,有誰猜測,我是停泊在這裡。

14、冬天的早晨,窗外有鳥的叫聲,此時聽起來卻另有一種風味。不禁想起小時候在農村的那些日子。村子裡的早晨是由炊煙和公雞的打鳴聲叫醒的。當然是那種用柴火燒起的真正的原始的炊煙。隨後便是那嘰嘰喳喳此起彼伏的鳥叫聲,因為是早晨,不論是哪種鳥叫的聲音聽起來都是格外的悅耳格外的清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