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回憶的句子

1、如果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情不自禁念他的好,情不自禁回憶和他一起走過的時光,情不自禁為他做一些事情,情不自禁在乎著他的一切。

2、看的時候,就在想,如果回到那個時間,有些事情如果做得更好,會不會避免一些事情的發生?關了相冊,關上回憶,才悟道,人啊,還得向前看,與其想那些有的沒的,不如充實現在的自己,不好的儘量去改善,好的就繼續用心呵護。讓以後回憶現在,覺得都是盡力了的。

3、是否常在回憶里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是否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面對未來,迷茫得不知所措。是否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是否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是否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4、想要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真正美麗的風景,是不需要停留在回憶里的;當你覺得幸福的時候,不管你看到什麼樣的風景,都是美麗的,就算孤獨了也不會寂寞。

5、回憶是一副良藥,它能治療心中的創傷與痛苦,但我們留下的回憶太少了,假如那時能有更多的時間與她相處,我相信我的人生將會更多一道美麗的色彩。在靜寂的夜裡,昔日的歡笑、酸楚,交織在我的腦海中蔓延。

6、如果某一天你走了,我不怕我的心比落單的飛鳥更寂寞;不怕紅淚流乾瘦容顏;不怕面目全非人事更改;不怕顛沛流離夜長衾枕寒;不怕舉步難艱無依無靠;不怕回憶傷人徹骨心破裂難圓;不怕冷漠相隨半世難安;不怕憂傷掠過臉龐的疼痛。

7、多少的思念,只可以掩埋在心底,默默的回憶。不說話不代表忘記,不在一起不代表淡忘。我隨口說的你偏偏銘記,我反覆強調的你偏偏忘記,我們的愛隨時間演變已透明,讓我看不到。

8、回憶是力量之源……永遠不要忘記周年紀念日。開展紀念活動,如同點燃一支火炬。

9、看《將愛》會心痛,不希望是他們當中某個人的影子,多年以後的回憶比任何畫面都滄桑,握不住的青春歲月,你討厭煩惱不堪和讓人透過氣的日子,請別,忘了那一段黯然神傷和喋喋不休的憂傷童話好嗎?忘記自己,還不如忘記那些情愫。

10、我們習慣用微笑掩蓋痛苦,用灑脫包裹失落,用寂寞驅趕孤獨,用淡忘療養傷痕。其實心中的那些傷與痛,只有自己知道,不是輕易就能夠遺忘的,總會在不經意間慢慢地浮起,總會在聽到某句話,想起某個人時,產生恍然如夢的感覺。

11、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鴨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

12、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13、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循環往復。

14、回首往事,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懊悔,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15、簾外雨潺潺,春意闌珊。羅衾不耐五更寒,夢裡不知身是客,一餉貪歡。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16、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

17、在這一路跌跌撞撞的華年裡,一路看一些人,一些事與自己漸行漸遠,一路享受回憶的寧靜。

18、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19、嘗過細水長流後回頭才發覺平凡又乏味,追逐激情只是為不敢寂寞面對而找的美麗藉口。從奮不顧身到全身而退,慌亂占據全部的心,後來才覺原來這是一種錯過。從此天各一方只剩思念無盡,回憶成了一個又美又痛的夢。茫然醒來你已遙遠化作淚珠散落一地。

20、有些人出現了,又走了。然後一切回歸原點,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憶。時光打磨,沒有讓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銘心。那些出現在年華里的人,不論屬於愛情還是友情都同樣刻骨銘心。因為她們教會你勇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