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連續動作的句子

1、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托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2、她抑揚頓挫地朗誦著,聲調優美,娓娓動聽,舉座動容。

3、我唱著歌,看著歌詞,一路狂奔到教室。我敲著鍵盤,點著滑鼠,看著顯示器。

4、小明推開門走進教室,打開書包拿出語文書讀了起來。

5、他彎下身子撿起錢來遞給我。

6、女兒看見媽媽,立刻叫著跑了過去,抱住她的脖子,親了一口,然後甜甜的笑起來。

7、我打開門,脫下球鞋換上拖鞋,走進廚房去喝水。

8、他拉開椅子,坐了下來,舒服的伸了個懶腰,開始看書。

9、前天,我們玩遊戲,看電影,爬山。

10、老師推開門走進教室。

11、他用左手抓住門的把手,輕輕一拉,將車門打開,右腿微微抬起,右腳很熟練的伸進車裡,放在了油門的位置。然後,低下頭,屈腿,彎腰,身體向右傾斜,左腿也跟著進了車裡。()他稍微調整了一下身體,右手扶著方向盤,左手順手把車門帶上。

12、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

13、我打開書包,掏出語文書,認真的閱讀起來。

14、小飛坐在座位上,埋頭只顧寫呀寫呀,筆底下好像有源源不斷的泉水涌流出來,用不到一節課的時間,一篇作文竟全寫好了。

15、他拿起筷子,用左手捧著碗,細細地咂了咂嘴,眼睛緊緊盯住前方的餃子。突然,他毫不猶豫地伸出了筷子,想準確地夾到餃子,可惜由於心太急,餃子一連滑下去好幾次。

16、春天一到,大地便穿上綠裝,小鳥們敞開喉嚨放聲歌唱,花兒們也毫不遜色,也跟著擺弄起自己的裙姿,春風溫暖著大地,美麗的蝴蝶也伴著風兒翩翩起舞,四處充滿著一片新的氣息。

17、士兵發現目標,馬上舉起槍,瞄準,扣下扳機,硝煙中目標應聲倒下。

18、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19、他一進門就扔下書包,還沒換鞋就去開冰櫃找冷飲。

20、我走進廚房,拿起水杯喝。

21、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么準確,那么自然,那么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22、他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

23、我左一拳,右一拳,上一拳,下一拳,打他個落花流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