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友誼的優美句子

1、最能保人心神之健康的預防藥就是朋友的忠言規諫。

2、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3、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4、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5、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6、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性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可以立刻萎頹凋謝。

7、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8、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9、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10、友誼使人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在邪惡中看到善良,在冷酷無情中看到人性的光芒。

11、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12、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13、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於危險埋伏之中。

14、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15、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16、誰要在世界上遇到過一次友愛的心,體會過肝膽相照的境界,就是嘗到了天上人間的歡樂。

17、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8、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

19、人與人之間最大的信任就是關於進言的信任。

20、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於這種可貴的聯繫,是溫柔甜蜜的。

21、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我們還可以用這個意義來論孤獨說,凡是天性不配交友的人其性情可說是來自禽獸而不是來自人類。

22、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

23、你不要把那人當作朋友,假如他在你幸運時表示好感。只有那樣的人才算朋友,假如他能解救你的危難。

24、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25、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

26、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一同和你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

27、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8、不尊重別人的自尊心,就好像一顆經不住陽光的寶石。

29、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30、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31、我怕心很小小,卻裝著很大很大的世界;這世界裡留下你美好的形象,這世界能預知你的成功。那一天,我會為你準備好鮮花。

32、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33、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4、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35、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36、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37、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38、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39、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40、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41、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42、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43、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44、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5、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46、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47、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48、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49、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

50、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51、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52、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願相信是你。

53、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54、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55、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56、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57、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58、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59、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60、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