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示心累的句子

1、我的心累了,再也不能陪你一起飛了,直到某個明天,我已經憔悴了,你卻依然綻放在這個充滿色彩的世界。

2、也許這就是你的幸福,而你卻因為不在乎而錯過了。有機會給追你的人一聲問候,他\她會高興好久。你的冷漠,每個人都會累的。因為我們是人,一樣的人。心累了,就只有一個人過吧!

3、有一些隔閡,曾經以為會被時間沖淡,可是努力了很久,真的很久,才發現原來兩個人走到盡頭仍然是兩條不會交匯的平行線。所以心累了,儘管有孩子的牽絆,還是很想放手。

4、心累了,就找個適合自己的方式,給心放個假,讓自己活得更輕鬆、更灑脫、更開心、更……

5、心累了,躺在草坪上曬曬太陽,看看藍天白雲,吹吹風。讓陽光曬去滿身的疲憊,曬去昨日的陰影,曬乾眼角的淚水……讓風兒吹去滿腹的委屈,吹去心中的寂寞,吹去淡淡的憂愁……

6、心累了,可以用寫日記的方式記錄發生的點點滴滴,然後合上日記本,忘記。

7、我就是,感覺真的累了,就聽聽歌,碼碼字寫東西,就像我寫的:我寫下的東西,不為取悅,不為喝彩,更不為你留下你無心的瀏

8、因為心累了,所以想讓心休息一下,最好永遠不要醒過來,永遠沉睡…沒有太多理由,沒有太多解釋,只因為累了,不是人累,而是心累,真的好累。

9、心累了,就要學會梳理梳理自己的思想,好好聽聽心的呼聲,不要被名利所累,明白心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怎樣保護自己的心不再受傷害。

10、心累了,找個寧靜的夜晚,一個人沏上一壺香味濃濃的綠茶,聽聽音樂,聽很清幽很典雅的那種,可以直透你心靈;欣賞欣賞美文,感受世間的那份溫情和感動;塗鴉幾筆,揮灑生活的酸甜苦辣……

11、心累了,害怕自己真的撐不住,每天的思念讓我越來越想你!我害怕有一天醒來,我忘記了你。

12、心累了,那就給心放個假吧!也許有人說,我聽說過給人放假的,可還沒聽說過給心放假,其實一樣的道理,心也需要休息,也需要慰藉,也需要放鬆。

13、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14、心累了,明星都要跳樓了;心累了,博士都在流落街頭了;心累了,女人把手腕給割斷了;心累了,男人把自己都灌醉了;心累了,成功人士坐擁萬貫家財而英年早逝的訊息傳開了。()心累了,心總會慢慢地起皺紋,心就迷失在時間的河流里,心就慢慢地死了。

15、手酸了,可將手裡的東西放下;心累了,請把你的心事放下。

16、心累了,自己可以打上背包去遠遊,讓自己的心在美麗的景色中沉醉,遠離塵世的喧鬧。

17、心已經很累很累了吧,那就讓它擱淺在這片沙灘上吧。黑夜雖然漫長,總有黎明的衝刺,波濤雖然兇險,總有停歇的片刻。

18、心累了,身倦了,手放了,一切愛恨就像杯子裡的黃河水沉澱了。淸透純潔的是那記憶深處的柔情,沉下去的是刻骨的與屈辱的悔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