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開心的句子

1、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2、離開永遠比相遇更容易,因為相遇是幾億人中一次的緣分,而離開只是兩個人的結局。相遇難,分手易,但世人看不到有緣無份的熙攘,總以為機會無限,所以不珍惜眼前人。我們總是這樣,悲傷時要一個肩膀,而開心時擁抱全世界。時光偷走的,永遠是你眼皮底下看不見的珍貴。

3、光!如果你真的存在,請照射的我心的角落吧,驅散那頑留的傷愁,黑人雖然很黑,但是他生活在陽光下。

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5、世上本無快樂不快樂,快樂是人造出來的,就像煩惱是自己尋來的。只是快樂的人有一顆青春的心,青春是生命之泉。一個聰明的人,他會爭取讓自己快樂。快樂是最好的藥,沒有副作用。

6、天空似乎沒有了顏色,本來湛藍的天空,突然顯得灰暗。事情本不應該如此發展,可偏偏就是發生了。

7、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8、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9、不要輕易讓自己悲傷,有空的時候多想想開心的事兒,畢竟這是直接跟你的壽命掛鈎的。

10、真想買兩個超大的電風扇,把我記憶都吹走。

11、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12、生活在灰色的世界,雖然單調但是不會覺得失望,也不會傷心。

1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4、我不怕月,我怕下個月一到,分離這兩個字又要降臨在我們頭上!

15、人生最快樂的,並不是別人給你帶來了快樂,而是你給別人送去了快樂。

16、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定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貼上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迷人的笑容!

17、我不是透明人,我看得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

18、因為曾經哭過,所以懂得堅強;因為曾經害怕過,所以懂得勇敢。

19、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20、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21、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22、不知道什麼時侯,自己變的這么傷感,總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我活的這么累,有時候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獨自待在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一個人,是否自己已經變了,也許是時間變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卻忘了自己原來也是個怕黑的小孩。

23、也許應該刪除我的記憶。

24、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25、我難過,因為我一直寂寞著;我難過,因為從來沒人關注過我;我難過,因為你不能陪在我身邊。我沒哭,但我不會忘記,疼痛是一種烙印,刻在我心裡、心心難忘。

26、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把灰塵除掉,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把昨天忘掉,才能告別無謂的煩亂;把痛苦扔掉,快樂就有了更大的空間。

27、凡世的嘩鬧和豁亮,世俗的快樂和幸運,好像清澈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暖和好像泉水一樣湧進去,我沒有期望,我只需你快樂,不要憂傷。

28、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一個答案。

29、懷著樂觀和積極的心態,把握好與人交往的分寸,讓自己成為一個使他人快樂的人,讓自己快樂的心成為陽光般的能源,去輻射他人,溫暖他人,讓家人朋友乃至於更廣闊的社會,從自己身上獲得一點欣慰的理由。

30、想見面,不能見才最痛。

31、每天給自己希望,試著不為明天而煩惱,不為昨天而嘆息,只為今天更美好;試著用希望迎接朝霞,用笑聲送走餘輝,用快樂塗滿每個夜晚。()那么,我們的每一天將會生活得更充實,我們的每一天也將活得更瀟灑。

32、其實早戀並不耽誤學習,耽誤學習的是暗戀。

33、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才是你的知己。

34、其實,我很累了,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怎么樣。有時候我可以很開心的和每個人說話,可以很放肆的,可是卻沒有人知道,那不過是偽裝,很刻意的偽裝;我可以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卻找不到快樂的源頭,只是傻笑。

35、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像是飄蕩的炊煙。內心有一種空落落的憂愁感,像是被風吹起的沙塵,令人憂傷。苦悶充斥著內心,滿滿的,像是烏雲布滿了天空一樣。

36、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37、每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路左邊是開心,路右邊是不開心。而有的人習慣走在左邊所以看到的全是開心的事,而的人習慣走在右邊所以看到的全是不開心的事。當一個人總是不開心時也許把自己放的位置不對,應該扭頭看看路對面,會明白原來與你伴行的不只是不開心,然後改變習慣,努力接近開心。

38、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9、親愛的自己,好好愛自己,沒人會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你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40、無論你說話多么謹慎,總會有人歪曲你的意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