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語段摘抄200字

1、就像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一樣,每個人都有一份自己獨特的優秀。善於寬容別人的缺點,善於更多地欣賞別人出色之處,不僅體現為開闊的胸襟,還體現為一種為人處事的智慧。而能夠越早地發現自己最出色地地方,越能充分發揮自己地潛能,越能夠擁抱成功

2、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職工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3、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何婷婷)

4、悲觀的人,先被自己打敗,然後才被生活打敗;樂觀的人,先戰勝自己,然後才戰勝生活。悲觀的人,所受的痛苦有限,前途也有限;樂觀的人,所受的磨難無量,前途也無量。在悲觀的人眼裡,原來可能的事也能變成不可能;在樂觀的人眼裡,原來不可能的事也能變成可能。悲觀只能產生平庸,樂觀才能造就卓絕。從卓絕的人那裡,我們不難發現樂觀的精神;從平庸的人那裡,我們很容易找到陰鬱的影子。

5、生命,是一場漫長的棋局。這盤棋沒有獵獵西風,沒有四起狼煙,只有在取捨和進退中抉擇。只有像棋中的小卒那樣,勇往直前,毫不退縮沿著溝溝坎坎的人生之路,艱難而執著的求索,前進,才會譜寫人生最壯麗的強者之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