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等待人的句子

1、學會等待,是對自己意志與言行的檢驗,也是追求的召喚與滋生。等待不是萎靡不振,更不是一種隨其自然的頹廢。有時等待里,更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自己應該選擇的,什麼是自己應該思考與把握的。

2、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3、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才漸漸成熟,也因為等待,所以讓我們漸漸思考。

4、學會等待,不是盲目似的無的放矢,那是一種追求的執著與無悔。等待是一種心境,不是讓我們靜坐如佛似的沉默寡言,更需要我們無語之中用一種行動來表白。倘若等待僅僅是原地不動,那麼你等待的結果其實就茫然與失望;倘若等待是為了一次不經意的邂逅,那麼你等待的僅僅似曇花一現似的美麗後,不曾留下一點記憶與影子。

5、桐木等待了千年,只為鳳凰那暫作棲息;大海等待了千年,只為流水那戲後歸處;藍天等待了千年,只為白雲那回眸一笑;我等待了千年,只為你那偶然記起。

6、歲月無情的流失,剩下的也僅為等待前的記憶。

7、學會等待不是一種守株待兔的好逸惡勞,也不是渴望天上掉餅的異想天開,而是學會在等待之中理智、真實、自然、執著。有些東西的擁有需要一個過程,而且註定要經歷一個必經的軌跡。這就好比我們渴望從山腳到達山頂,欣賞「無限風光在險峰」的絕美景致,或者體驗「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然而我們不可能一抬腳就能從山腳跨到山頂,它還需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上移動中到達目的。

8、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未能執子之手,亦欲與子偕老。

9、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0、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1、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儘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誰。但是因為這樣,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12、人生有太多等待,我們不得不學會等待,還要學會習慣於不盡如人意的等待

1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4、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6、一顆心與另一顆心到底有多遠的距離,是咫尺?是天涯?而我會默默地等待,等待你和我一個浪漫的開始。

17、生命之中,其實我們需要等待的東西很多很多,仿佛一生都在不停的等待里度過著。小時候,我們等待某一天長大,長大後我們又等待成人。成年後我們仿佛等待的就是老去的夕陽,夕陽西下後,我們仿佛等待著再次輪迴與再生。

18、歲月的輪迴,其實就是等待四季的周而復始,花蕾的綻放,只為等待那花開的濃艷。等待有多種,或大或小,或輕或重。有的人等待只為到達夢中的彼岸,有人等待僅僅是為了避開一場雨,甚至有的人用自己的一生等待一個人。

19、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