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寫景句子摘抄

1、但是日子總要過去,哪怕如一個季節一樣長。記的每年中秋,全家都聚在一起,非常快樂的賞月。搬了幾次家後,賞月的人便少了。記的每次中秋,我都會起個大早。因為院子裡都是我喜歡的花和葉,我要去為它們打掃。也因為自己喜歡節日的喜慶。直到天氣漸冷,而雨又來時,落葉多的已經不能掃了。秋雨打在無數片的葉子上,仿佛一首憂愁的旋律。而這時的我,只又會想起「何當共剪西窗燭,共話巴山夜雨時」。而不去計較秋有多長,有多久了。

2、剛一拉開窗簾,陽光就迫不及待地涌了進來,霎時間便用七彩斑斕的音符鋪滿了我的全身、占據了整個房間,晨露的清香也混雜在微風一起,爭先恐後地擠進了小屋裡。窗前枝頭嬉戲的小鳥被我驚起,嘰喳地吟唱著朝陽,向著遠處的小河飛去,那一陣陣的熟悉的蟬鳴也驟然在耳邊響起,「知了知了」地吹響著朝陽進行曲。

3、漸漸的,夜幕降臨了,我的腦海中浮現著那醉人的星空,那美麗而令人心馳神往的情景深深地吸引著我:我的視線、我的心靈、我的精神、我的思想……全都被這美得難以形容的「繁星圖」所沉浸了,我陷入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中,不能自拔。圓月懸於星空,好似一塊放在水中的冰塊。月亮像一個含羞的少女,一會兒躲進雲間,一會兒又撩開面紗,露出嬌容。繁星像一群群螢火蟲,有大有小,有明亮有幽暗,它們盡情的遊行。極美的星夜,天上帶著一朵朵浮雲,深藍色的天上,滿綴著鑽石般的繁星。夜空就象墨藍的天鵝絨,大大小小的星星點綴在上面,不停的閃耀鑽石般的光輝。看,遠處的北斗七星,多麼的可愛,一根巨大的勺子出現在北上空,指著那一顆明亮的星星,那就是北極星。還有天上那些不知名的小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4、清晨的周末,空氣,是甜的,風,也是由蜜釀的。

5、我慢慢地洗刷完畢,輕輕地背上了心愛的吉他,悠悠地騎上我的「小毛驢」,向著生活區的廣場方向駛去。一路上,聞到的是陽光的芳醇和早點小攤奶香的纏繞,聽到的是晨風的歌謠和蟬鳴低唱的交融,看到的是綠葉的微笑和鳥兒飛過的痕跡。江山日出,萬物甦醒,鳥吟蟬鳴,綠葉吐氣。

6、我走走停停的觀賞這裡美麗的景色,當我不經意抬頭看星空時,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因為景色實在是迷人。我一下子驚呆了,因為這景色充滿生機。它美的另人陶醉,美的另人痴迷,美的另人讚嘆不已

7、比星星更遙遠的是我的思念,比月光更溫柔的是我是愛戀,比夜晚更深沉的是我的信念。今晚的風兒如此甜蜜,夜晚如此美麗,我想對你說:

8、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9、後悔是和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0、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1、見到你的那一刻,天使般的你,讓我仿佛置身天堂。我沒有勇氣,但一直想對你說:「我愛你」。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14、那一天,你走進我的世界,我發覺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福。直到那一天,你離開了,我變的一無所有。原來擁有你才是我最大的財富。親愛的,無論相聚的那一天有多遠,我會一直等,等你回到我的身邊……

1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6、讓酒杯斟滿甜蜜和溫馨,讓百合花開在生命的每一天,愛情在今天成為一句承若,直到一萬年

17、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8、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9、如果那一天,我對你說請不要走留下陪我,你會不會還是放開手不回頭;如果今天我開口說請原諒我過去的錯,你會不會能夠接受我對你真情的懇求。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沒有你的世界只剩下黑白。我的心如刀割卻說不出來,能不能回到過去讓一切從頭再來。

20、思念張開了翅膀,覆蓋了夜的夢。誰從寂寞中醒來,在雲端起舞。願思念給我飛翔的翅膀,飛向愛的遠方。

21、歲月的長河中,邂逅親愛的你。從此我的生命中多了一抹瑰麗的色彩。不會再在暗夜中迷失自己,我會默默守侯凝望你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