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短小優美的句子

1、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2、你是天下的傳奇,你是世界的獨一。

3、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4、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5、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任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6、原來我只不過是只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只是臂膀,不是心靈。

7、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8、是時候了。好好地做個凡人。不和別人吵架。不需任何解釋。

9、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0、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漫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11、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12、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13、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再揣測該說什麼,用你透明的眼神看著我;別再後退逃避什麼,把你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給我愛過你的記憶給我。

14、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

15、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16、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里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看世界多危險多難。如反覆無常的氣象。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17、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髮。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誰捧起你如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18、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機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19、她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20、在風平浪靜的大海上,每個人都是領航員。

21、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22、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23、你走吧,我總要習慣一個人。

24、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25、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26、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