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老公失望的句子

1、每一段感情,都要經歷期盼與失望陌生與熟悉自由與束縛;猶豫與堅定;甜蜜與心碎哭泣和傷痛並不重要,只要我們曾經微笑,事後有過思念。那麼你還是對這個人有感情的,然後我們可以再去回憶或者繼續尋找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就可以成功的,所以我們不必失望。

2、不要再說自由了,這點自由我有了嗎?新年的快樂熱鬧是人家的,好像一切都跟我無關。此情只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覺來知是夢,不勝悲!

3、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4、深愛的戀人分手時的心情和表情是:撕心裂肺,痛不欲生。

5、等我有錢了,還在乎什麼夫妻不夫妻,他的這麼一句話,讓我對我們的婚姻徹底絕望了。

6、花瓣們已經說好,她們要一起綻放,也要一起凋謝。天使如何勸阻都沒有用,他們已經說好,這輩子要一起美麗,也要一起老去。

7、愛情是:嚼口香糖的前段時間;婚姻是:嚼口香糖的後段時間。

8、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的時候,他就會表現出風度;當女人知道那個男人喜歡自己的時候,她就會索求無度。

9、結婚後夫妻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婚後夫妻不再相互欣賞。具體地說就是,無視對方的優點,沒有讚美,沒有表揚,更多的是挖苦和諷刺;無視對方為自已所做的一切,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沒有發自內心的感恩

10、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說,男人的現實和浪漫是清晰分開的。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11、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

12、失望,有時也傷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3、定比你痛苦,因為你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你。

14、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己。

15、面對不幸的婚姻,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是放棄戰爭,當然也不奢求馬上回歸甜蜜,而是要彼此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沒有思考就沒有行動,也就不可能找到解決具體問題的鑰匙,因為自己想。

16、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所以才會有人向里跳。

17、要的東西和婚姻的細節永遠只有自已最清楚,解決問題的鑰匙最終是握在自己手中。

1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我肯。

19、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0、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1、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2、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