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生活絕望的句子

1、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身外無家處處家,人間正道是滄桑

3、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4、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5、在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6、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7、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8、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9、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10、你離開了,天灰暗了,你離開了,夢也醒了。

11、很多人都知道活著沒有意義,但是很少有人會因為覺得活著沒意義而去選擇自殺。

12、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3、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14、不勝其悲的現實生活,慘澹的夕陽正徐徐西下。

15、死亡,傷感的句子只能證明我曾活過……

16、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愛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戀所謂的緣份:相思是根無情的針,一點一點刺碎我的心,愛你十分就傷痛十分。

17、甘心情願付出我的一切,歡迎重回夢的世界;讓你聽到,心在滴血,碰觸死穴。

18、人是生活在一個時代裡的,可是這時代卻影子似的沉沒下去。

19、和你在一起,會被別人看不起的。和她在一起,傷感的句子不論別人看不看的起我,最起碼不會看不起我!

20、子於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