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話語

1、凌雲高樓巍峨壯觀,氣勢撼人,正因為那來自堅實基石構成的三角形無語的支撐。所以,基陷樓必危。

2、落日溶金,暮雲四合,晚霞帶著無盡的沉思,落在了那片青冢,雲無語,草也沉默;落在了那片空白,讓人憶起了你,用縷縷青絲熬成了白髮滄桑,用自己的明眸點染了那一方淨土,那一方空靈,那一方空白,那一道風景。

3、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4、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5、薔薇花又開了,與那年的一樣幽美芬芳。籬笆柵欄下的薔薇花之光斑,飄飄蕩蕩,帶著濃濃的憂傷。閉上眼睛,微微發獃,記憶深處,你笑唇比這花兒甜。

6、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在陽光中我學會歡笑,在陰雲中我學會堅強;在狂風中我抓緊希望,在暴雨中我抓緊理想;當我站在中點回望,我走出了一條屬於我的生之路。

7、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8、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暫的。有的人生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時光前行。

9、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10、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12、如果說雛鷹騰飛蒼穹要經歷風雨的擊打,那麼那搏擊長空的意氣就是它那犀利的雙眼;如果說駿馬賓士於曠野要經歷千萬里奔跑的錘鍊,()那麼那奔騰萬里為夙願的意氣就是助其翻越千山萬水。

13、的鐵蹄;人,欲傲立於世,成為一代雄主立一世偉業,那捨我其誰,勇戰萬方的意氣就是其成功的基石。

14、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5、生活如花,奼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16、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17、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8、生命的美麗,永遠展現在她的進取之中;就像大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負勢向上高聳入雲的蓬勃生機中;像雄鷹的美麗,是展現在它搏風擊雨如蒼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麗,是展現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