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時挽留的話

1、不要走,我不能沒有你,以前是我不對,請你原諒,再也不會了。

2、愛是亙古長明的燈塔,它定晴望著風暴卻兀不為動,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3、我承認天底下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也沒有比服侍它更快樂的事了。

4、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5、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6、收到你的信息,想聽到你的聲音,想看到你的容貌,想擁你到我的懷抱。

7、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8、穿越黑夜,我按牢我的左腮,右腮痛,按牢右腮,左腮痛,兩邊齊動,疼痛便向周身漫延開去…原來這是思念的痛,是我夢想你回到我身邊的痛!

9、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在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10、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11、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12、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3、淡淡的秋,默默的祝福,當你看到葉子的飄落,就是你收到幸福的訊息的時刻。不是因為樹的不挽留,也不是因為風的追求,僅僅是希望你幸福。

14、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15、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16、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17、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18、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19、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0、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