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最傷感的句子

1、你和我說的理由在我這裡永遠都不能成立,我知你心已變,真所謂:痴心女子負心漢。

2、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3、雖然你已不是我的誰,還是會為你卑微掉眼淚,思念偷偷地逃出,每天想你的空間,不知道是否會找到你,告訴你我曾經愛的好美。

4、結束,怎麼結束?原來承諾在你心裡不過是一張白紙,我相信多年後,你想到今天的作為,你回後悔的,你失去的不是我,而是一份真摯的愛。

5、其實我們早已經選擇了兩條不同的道路,這道路曲曲折折已經通往了不同的彼岸,現在,我寧願相信彼岸的風景也許才是最適合我們的。

6、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今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7、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8、愛是我追趕你的腳步,情是我留給你的財富,如果你不把真情來付出,把我的情和愛都當成一種約束,那痲煩你快快放開你的手,自己走!

9、和你分手的一刻,我願做你眼裡的一滴淚,當你把我哭出來的時候,讓我在你的唇邊消失。

10、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1、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12、走了,一個人安靜的離開你了,這一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再追隨了,沒有我的溫柔在結伴而行了,我們都為了彼此好好照顧自己吧!

13、沒有任何原因,是我離開的時候了,我靜靜的從你身邊消失,之後不再聯絡。但我會在內心深處默默為你祝福,為你祈禱,希望你開心快樂時時刻刻。

14、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5、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