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恩母愛句子

1、不要讓母親的拒絕成為我們自私的藉口,不要因為她的年紀而忽略母親的存在和需求。

2、母親,是十月懷胎的艱辛凝成的淚;母親,是玉不成器的愁絮集成的鬢;母親,是臨行密縫的情意交織的衣

3、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母愛像火紅的太陽,母愛像黑夜裡的油燈,母愛像冬天裡的毛衣,母愛更像山間的溪水,一點一滴的細流匯成潺潺的溪流,一點一滴的關懷匯成濃濃的母愛。

4、母愛就像陽光,感覺到的想到的都是暖暖的!

5、母親就是這樣的平凡,母愛就是這樣的偉大,不需從驚天動地的事中體現出來,也不需要物質的交換,而是靠心靈的溝通和理解。媽媽,您的教誨讓我受益終生,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6、我豁然開朗,感恩像聖命,激勵著我去浪跡天涯,打造自己的一方新天地。我會攜著聖命去獨創未來,像遠飛的蒲公英種子,載著母親的愛與恩情,飛向天空的盡頭,落地、生根、發芽、開花。那時,我會含著淚水捧給母親一片新天地,她定會露出天下最動人的笑容。

7、母親告訴我,她知道我的夢在遠方,天上最遠的那顆星永遠是我尋求的歸宿。她說,她會永遠支持我。當時,我的內心深外只是朦朧地感到母親對我的理解,而那時的年幼無知,卻讓我始終沒有覺察到母親說話時的那份不捨與憐惜。

8、母愛深明大義、柔中有剛。當你啼哭於襁褓時,母愛是溫馨的懷抱,當你呀呀學語時,母愛是耐心的教導;當你熬夜備考時,母愛是暖暖的熱茶;當你遠行時,母愛是聲聲的嗚咽;當你取得成績時,母愛是Ji動的淚花;當你病臥在床時,母愛是布滿血絲的雙眼;當你沾染惡習時,母愛是苦口婆心的勸勉;當你如履薄冰而屢教不改時,母愛是撒在你傷口上疼在她心上的那把鹽

9、母愛和母親一起擁有,那你就是全世界的幸運兒;你如果失去了兩者中的其一,那你仍是全世界中的幸運兒,因為媽媽造就了你。

10、母親的笑像溫柔的春風,吹拂著我的臉龐;母親的笑像綿綿的細雨,滋潤著我的心田;母親的笑像明媚的陽光,照耀著我的人生。

11、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母親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母親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母親,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母親交流,不要再認為母親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她把我們帶到這美麗的世界,已經是足夠的偉大,且將我們養育成人,不求回報,默默的為我們付出,我們就別再一味地索求她們的付出,感恩吧,感謝母親給予的一點一滴。

12、母愛是疲憊中的一杯龍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是你神清氣爽。母愛是煩惱中的一曲古箏,當你義氣消沉時,優雅的旋律一飄蕩,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愛是黃集中的一朵鮮花,當你落寞惆悵時,看一眼滿目青翠,聞一下香沁心脾,心裡得到恬適不會孤單。母親是挫折中的陣陣清風,當你驚惶傷心時,為你拭去焦躁的汗水,梳理好零亂的思緒。母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撐起一片希望的原野。

13、時光拉長了我的身影,長大的我又重新審視了母親的一切:當陽光碟機散夜的殘暮時,當夕陽被朦朧的地平線吞噬時,母親背著農具疾速行走在田間的那條小道上,光明和黑暗都無法阻止她的腳步;當星斗滿天,我和同學在月下嬉戲追逐時,母親正在將她的愛一針一針地織進我的毛衣里;當嚴寒冬曰,我穿著暖暖的羽絨服在火爐旁談笑風生時,母親正在用脹裂的雙手搓洗那寒水中的衣服……

14、是啊,在這個世界上,父母能不顧一切地為自己的子女傾其所有。但是他們需要子女報答的並不是子女在物質上對他們的滿足,而是子女在身邊圍繞著,看到子女平安幸福,這就是他們最滿足的報答。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來回報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

15、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親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盞溫柔的燈光,遠遠的為我亮著,輕喚我遲疑的腳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腳演員,母親必是那熱烈的掌聲,呼喚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條嬉戲的小游魚兒,母親必是那一汪碧綠的湖水,在包容我頑皮任任性的同時,也將我的快樂漣漪般一圈圈的擴散了去……

16、母愛是一首田園詩,悠遠清淨;母愛是一幅山水畫,自然清新;母愛是一首歌,婉轉深情。

17、母親您好似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飲您的點點滴滴的關愛,是您絲絲的柔情。

18、同太陽一般的守護神,她總是帶著溫暖的光環,微笑著撫慰那呱呱墜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熱關愛著兒女的成長她的名字叫母親。

19、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20、成長中那些不同的經歷,折射出相同的關愛。普通人的故事裡,父愛母愛是一樣的偉大。本書中所精選的一個個溫暖心靈的親情故事,是每個人對父愛母愛的深情回憶。你能感受濃濃的親情、對父母的深深謝意、對父母的愧疚,或者有太多來不及說的話……為你成長付出代價的是,父母悄悄變白的黑髮和日益蒼老的面龐。不是每個人都有幸及時聽到他們安慰和鼓勵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時時有他們陪在身邊。不要讓還未實現的報答成為遺憾。

21、然而,表達是必要的,形式卻不必是一束鮮花,也許是其他的小禮物,也許是一盆洗腳水,甚至電話中一聲親切的問候,而效果卻是一樣的,那就是換來母親的欣慰和感動——其實天下所有的母親都是那麼容易被感動,她們對自己兒女要求得真的很少。

22、母親你不僅在生活上對我是無微不至,你還叫我怎麼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認真兩字……這些話在當時我都是隨口應和這是,但從來沒記在心裡,現在來看您的這些話不比那個大哲人差,雖說沒有是傳世名言但我會把他當一中寶藏,一種我做人的準則,將它埋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23、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24、像大海一樣廣博,像陽光一樣溫暖,像雨露一樣甘甜,像蠟燭一樣無私,像時間一樣無止無境。

25、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26、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

27、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能心痛,會心痛是好的,是仍有希望的。因為你還有愛,因為你還在乎,所以有痛,所以會痛。痛過之後,我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豁達,學會了理解--生命原來是由一次次的痛堆砌起來的

28、母親是母愛的給予者,得到母愛的人是我們,為了給予我們母愛,媽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人們常常說:「我們的生日就是媽媽的受難日。」每當我們過一個生日時怎麼也不會想到這一天也就是媽媽的受難日。我感謝我的媽媽給了我明亮的眼睛,讓我觀察世界;給了我靈敏的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給了我一雙腿,讓我走遍世界;給了我一雙手,讓我改造世界;最重要的,媽媽還給了我一顆充滿熱情的心,讓我珍惜生命,去熱愛世界。母愛是母親在我們不想睡覺時的一首搖籃曲;母愛是我們做錯事時的細心指導。我們應該感恩母愛,感謝母親。即使你的媽媽離開了你,但是她留給了你最珍貴的禮物,那就是你純潔的心靈和短暫中又帶漫長的生命。

29、母愛是什麼呢?我給不出確切的定義,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著我,在我成長中呵護著我,纏繞著我,這種愛甚至是滲入進我每一個毛孔,直至耗盡她自己,而我卻很晚才懂得

30、「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天下父母之愛,其實都在一針一線、一封家書、一件小事之中。母愛是溫暖的外衣,時時關愛著你的身體;()父愛是貼身的背心,刻刻包圍著你的心。父愛母愛是你身上的兩重衣,無時無刻不圍繞著你的前後,無論你遠隔千山萬水,還是在天涯海角,父愛母愛都在你身上緊緊纏繞。

31、我發現母愛是一條河,流入大海。世上千千萬萬個母親的愛匯成了一個巨大的大海。母愛在我們身邊,卻又感覺很遙遠。原來,母愛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而閃耀著光芒

32、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去感恩,那就是我的母親!

33、母親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母親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著我。母親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34、母愛是溫暖心靈的太陽;母愛是滋潤心靈的雨露;母愛是灌溉心靈的沃土;母愛是美化心靈的彩虹

35、母愛是無窮盡的大海;母愛是無窮盡的大山;母愛是裝載無數小星球的大宇宙;母愛是我們心中不滅的火焰。

36、我能夠生活在這個美好、精彩的世界裡,是因為有媽媽的無私關懷和愛護,是媽媽教會了我人生的第一課,把我的童年生活裝扮的精彩無限。

37、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38、母愛永遠是不知疲倦的。

39、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有一個詞語最為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需要感恩,她就是——母親!母親把愛寄托在無限的嘮叨中,如涓涓細流滋潤幼苗成長。母親,你的愛將伴隨我行走一生,無論將來漂泊的足音敲響何方,它都會一如既往地溫暖我的心靈。那是如太陽一般亙古不變的愛,是生命中唯一的存在;如同皎潔純淨的日光;如同千年的書頁中飄落的乾花!

40、有一種愛被世人所讚頌,有一種愛可以讓人每時每刻都感受到它所帶來的溫暖。這種愛就是母愛。從古至今,從國外到國內無不稱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最不求回報的愛。

41、我愛我的媽媽,更感謝我的媽媽。媽媽就像太陽一樣時刻溫暖著我。每當想起母親,那一幅幅母親關愛我的畫面就出現在我的腦海里。

42、歲月在不經意間從身邊划過,在每一個匆忙的身影背後,父親關愛的目光越來越遠,母親熟悉的話語漸漸淡忘,在你身心疲憊的時候,駐足下來,讀一讀書中的溫情故事,你會有感動的心跳。

43、母親說,她希望我鑄煉一雙堅硬的翅膀,造就一身獨闖天涯的勇氣,然後去打造自己的未來,這是她最大的欣慰。她說她會為我守一片平靜的港灣,那裡有一股長流的愛的源泉,無論何時,我都是她永久的牽掛。

44、母親用心良苦,身為子女的你怎能不懂?不要感恩扶你前行的人,也許無心,他卻讓你喪失了體味人生的機會;不要感恩受挫前教你如何面對的人,也許無心,他卻只能讓你成為溫室里的花朵;不要感恩教你放棄的人,也許無心,他卻會使你夢想破滅。

45、一束鮮花,一張賀卡,一句溫馨的祝福……這都不能表達我對您的熱愛感激之情,即使把整個世界都來出來,還有什麼比母愛更偉大,更無私,更珍貴呢?媽媽,我愛您!

46、媽媽用她安靜的方式表達她對我們的愛,點點滴滴在兒女的心中都是感天動地。記得告訴媽媽,你愛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