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情絕望的句子

1、世上本無天仙配,何來七夕鵲橋會;眾人編織牛郎夢,只羨鴛鴦成雙對。舉案齊眉柳下惠,多少痴情男女追;古今浪漫傳奇情,皆成笑談故事會。《迷愛》

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

4、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傷感的句子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8、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0、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傷感的句子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12、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4、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5、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16、你一哭,全世界為你難過,那么我們呢?所以有時候很厭惡你的傲慢與不顧。()但是又不得不讓你冰冷的淚水砸落在我的身上,滲透我單薄的衣裳,觸碰我的肌膚,我的身體,以及我的靈魂我的夢,打濕了我不看的生命和凌亂的記憶。

1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8、我在情海遠航,四處大海茫茫;能否到達彼岸,心中實在無望!

19、惟有長江水,無語東流。

2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21、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2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5、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傷感的句子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26、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27、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返回頂部